www.wsclpt.com
主角叫【思慧】的小说是什么?
  • 恋爱相怼论
    怼人恋爱小说
    女主没好气的说:看看人家的男朋友怎么宠人的,再看看你就知道闲扯淡还敢顶嘴。男主挑了挑眉毛:你不也一样,就知道和我耍嘴皮子。女主翻个白眼:太小瞧我了,我还敢动手打你呢。男主无奈的说:你早这么说我早服了。哼,你个调皮......的傻小子,天天和本宝宝犯贱。嘿嘿,我也试着哄你开心,只是马屁没拍好…
  • 重生七零末:小媳妇威武
    重生七零末:小媳妇威武
    重生七零末:小媳妇威武 作者:月伢 重生了?既然老天又给了她一次机会,陆思慧决定不再重蹈前世的覆辙。 前世生命中的两个男人,一个她想尽办法远离,他对她偏偏生了情愫,步步紧逼,揽她入怀。 深邃冷傲的眸子,柔情万丈的看着她“媳妇,水开了,炕热了,为了祖国的下一代,咱们洗洗睡吧!” 另一个,她想…
  • 老九门之张思慧
    张思慧张启山《老九门之张思慧》
    张思慧是张启山和尹新月的孙女,她聪明睿智,古灵精怪。看她在“老九门”时期如何与张启山等长辈相处,调查矿山之事;在看她在“沙海”时期跟吴邪等人......
  • 重生七零末:小媳妇威武
    重生七零末:小媳妇威武txt下载
    阿里文学网VIP20180613完结重生了?既然老天又给了她一次机会,陆思慧决定不再重蹈前世的覆辙。前世生命中的两个男人,一个她想尽办法远离,他对她偏偏生了情愫,步步紧逼,揽她入怀。深邃冷傲的眸子,柔情万丈的看着她“媳妇,水开了,炕热了,为了祖国的下一代,咱们洗洗睡吧!”另一个,她想尽办法…
  • 邪帝嗜宠:逆命狂妃
    邪帝嗜宠逆命狂妃小说
    ☆☆☆本书简介☆☆☆天才少女一朝重生,居然成了一个傻子废材?还被人打死丢在了林中喂野兽?傻子,不存在的,废物,这辈子都不可能的!哪家废物将极品丹药给小宠吃?哪家的傻子懂得炼丹阵法炼器?她既重生,必将浴火涅槃!重生之后,沐千娆决心要过得肆意精彩,光芒万丈。可不小心招惹上的妖孽男人,怎么像是狗…
  • 纯悫皇贵妃——清灵传
    小说《纯悫皇贵妃——清灵传》TXT百度云
    我乃纯正四爷党,正在向博爱党进发。一直在看清穿小说,也很想试着写一写这类的小说。现在总算是下定决心了。我写的不是穿越,也不是正史,只是在有史实的基础上联想了一些可能发生的故事。————————清灵性格善良外向,有些小聪明,却又在浩大的宫闱里起不了什么作用,有些胆小,却偏偏连连得罪别人,有些…
  • 重生八零家有悍妻
    重生八零家有悍妻
    [穿越重生]《重生八零家有悍妻》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醉妃儿 年代文加宠文加男主深情完结文《八零弃妇有空间》新书《穿成八零大佬掌中宝》 “您年轻时最大的心愿是什么?”长相妖孽的男主,悠然的抽了口烟。眼底闪过一丝暗芒,邪魅道“娶她为妻子。”“那后来呢?”男主似笑非笑的看着双眼亮晶…
  • 军婚甜蜜蜜:首长,放肆撩/穿越七零:腹黑军少心尖宠
    军婚甜蜜蜜:首长,放肆撩/穿越七零:腹黑军少心尖宠
    书名:军婚甜蜜蜜:首长,放肆撩/穿越七零:腹黑军少心尖宠 作者:醉妃儿 “首长,你年轻时最大的心愿是什么?” 长相妖孽的男主,悠然的抽了口烟。 眼底闪过一丝暗芒,邪魅道“把她占为己有。” “首长,那后来呢?” 男主似笑非笑的看着双眼亮晶晶的小战士,潇洒的弹飞手里的烟蒂, 得意挑眉:“后…
  • 一夜惊喜
    林子郁唐思敏《一夜惊喜》
    看文请点击收藏,下次看文更新就会有提醒,不用找不到了。结婚当天,意外撞破老公和妹妹上演的奸情大戏。我去酒吧买醉,花花公子林子郁主动搭讪!“报复男人,最好的方式就是换一个男人,让他也尝试背叛的滋味!”一夜后,我直接将钱砸到林子郁的身上,“钱货两清,就当我们从不认识!”林子郁邪魅逼近我,“我不…
  • 电影世界梦行记
    梦春记电影
    一梦一世界,一叶一菩提,大梦三千界,天涯任我行。当一个逗比少年,发现自己每做一个梦,就能进入一个电影世界,并且能通过改变结局完美度,获得一些电影中角色的能力。一个逗比青年在各种电影世界又会摩擦出怎样的火花。一个逗比的成长。(新手写文,不喜勿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