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慕刚】的小说是什么?
  • 国公大人成了摄政王的小娇包
    盛长歌景廷
    纨绔世子拥有了小将军的记忆,发现自己手有了执念:看到景世子就想摸!偏偏景世子高冷不落尘。君既无情我便休!盛长歌转头去了沙场。情场失意,那就沙场成就自我,谁说女子没有男人不能活。后来,景世子成了摄政王。盛长歌大胜归来,长街策马,目光掠过摄政王,无波无澜。疯狂的摄政王八抬大轿临门,只一句:本王…
  • 天才召唤师慕星移白沧
    天才召唤师戚云
    她前世特工,穿越到备受欺负的废柴加丑八怪身上,从此开始逆袭。捡宝贝,炼药,升级痛打渣男渣女。只是身边什么时候多了个男人?男人还是她的宿敌,请问宿敌每天都想追我怎么办?
  • 蜜战不休:总裁太欺人
    蜜战不休:总裁太欺人
    《蜜战不休:总裁太欺人》 作者:君槿 内容简介: 她用心爱他,却被当作棋子。 三年的婚姻,被推上风口浪尖,她果断丢出离婚协议,“顾南城,离婚吧!” 男人却固执将她拥入怀中,“慕凌歌,从此以后,再不分离。” 标签:虐情职场豪门婚后 第001章慕凌歌,你究竟要有多贱? “慕小姐,请…
  • 蜜战不休:总裁太欺人
  • 幻想律动
  • 余生漫漫皆为你 完结+番外
    余生漫漫皆为你 完结+番外
    云起VIP2019319完结 总人气:257848 余越寒,H市最尊贵神秘的男人,冷酷无情,不近女色,却偏偏被一个小女孩缠上了身! “爹地,你真帅。”眼露垂涎之色。 “爹地,要抱抱。”流口水ing。 “爹地,我要妹妹,快和妈咪造一个。” “爹地” 余越寒面无表情:“我从来没睡过任何女人!”…
  • 报告总统,我们不约不约
    报告总统我们不约百度云
    林瑾之遇到慕至则之后,人生的首要目的一个字——逃!作为一个战地小记者,她原本的人生信则是报道新闻,走上成功巅峰,迎娶高富帅。但是遇到慕至则,她的一切美景都化为了泡影!莫名被劫持到陌生的庄园,她一心只想逃。等终于从那个男人的身边逃走之后,却是芳心沦陷,逃无可逃!全华夏国荧屏都被男人大篇幅用来…
  • 傲娇萌妻:诱拐神秘总裁
  • 余生漫漫皆为你
    余生漫漫皆为你txt浮屠妖
    【本书已出版,出版名《余生漫漫皆为你》】余越寒,H市最尊贵神秘的男人,冷酷无情,不近女色,却偏偏被一个小女孩缠上了身!“爹地,你真帅。”眼露垂涎之色。“爹地,要抱抱。”流口水ing。“爹地,我要妹妹,快和妈咪造一个。”“爹地”余越寒面无表情:“我从来没有过任何女人!”更不会有女儿!“难道是…
  • 甜宠女霸医
    慕非慕子杨《甜宠女霸医》
    你、你、还有你一个个长得歪瓜裂枣似的,黑心的老姑婆,是男的闻到你们身上的味,都逃得远远的,脑子里每天都在想坏点子,还能不能好好做人啦!某女在心里YY。姐最擅长的就是,对付七大姑八大姨,二大叔和小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