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慕小宝】的小说是什么?
  • 穿成萌宝万人迷
    穿成萌宝 小说
    >[沙雕搞笑向]慕小宝知道一个秘密,隔壁那个六岁的迟琛是落跑总裁文里的天才宝宝!如果没有意外,他就要三岁倒背唐诗,四岁熟知宋词,五岁默写红楼梦,六岁掌握代码,七岁变身神医,八岁毕业清华,九岁掌控迟氏江山。可惜,他遇见了慕小宝。慕小宝:说起来你可能不信,如果没有我,你可能没有一个正常的童年。…
  • 穿成萌宝万人迷
    穿成萌宝万人迷
    晋江VIP20200908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10508 [沙雕搞笑向] 慕小宝知道一个秘密,隔壁那个六岁的迟琛是落跑总裁文里的天才宝宝! 如果没有意外,他就要三岁倒背唐诗,四岁熟知宋词,五岁默写红楼梦,六岁掌握代码,七岁变身神医,八岁毕业清华,九岁掌控迟氏江山。 可惜,他遇见了慕小宝。 …
  • 穿成萌宝万人迷
    穿成萌宝万人迷
    [穿越重生]《穿成萌宝万人迷》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木日夕(晋江VIP完结) 内容标签:青梅竹马相爱相杀甜文穿书 主角:慕小宝、迟琛┃配角:接档《我不做猫了》欢迎收藏!//作者专栏求戳!┃其它: 一句话简介:教唆大佬做咸鱼 立意:青梅竹马,两小无猜。 ☆、第1章 慕小宝穿书的…
  • 爹爹闪开之娘亲要翻墙
    爹爹闪开之娘亲要翻墙
    慕云歌,二十一世纪顶级特工,一场实验,灵魂互换,魂坠异世。什么?她竟然被人下了媚药!靠!有木有搞错?为了自救,她只好强了那个连样貌都木有看清的男人,然后带球跑路!渣爹不疼,亲娘不爱!嫌她败坏家风,将她送到了那个鸟不拉屎的偏远小城!木有关系!姐这天才的封号可不是白得的!素手翻云,破烂庄园大变…
  • 宠爱无度:霸道上司夜敲门
    慕希言慕小宝《宠爱无度:霸道上司夜敲门》
    慕希言,腿长脸帅,家财万贯,却是林犹然见过的最霸道、难缠的男人。他对所有人都冷若冰霜,却偏偏宠得她上天入地,无人能及。他强势闯入她的世界,步步紧逼,霸占她的一切,如狼似虎,有着超越战斗机的体力。“慕希言,放手,我我要告你!”林犹然忍无可忍。男人深邃的双眸,刹那间布满邪气:“四年前,是你偷走…
  • 爹爹闪开之娘亲要翻墙
    爹爹闪开之娘亲要翻墙
    内容介绍: 慕云歌,二十一世纪顶级特工,一场实验,灵魂互换,魂坠异世。 什么?她竟然被人下了媚药!靠!有木有搞错? 为了自救,她只好强了那个连样貌都木有看清的男人,然后带球跑路! 渣爹不疼,亲娘不爱!嫌她败坏家风,将她送到了那个鸟不拉屎的偏远小城! 木有关系!姐这天才的封号可不是白…
  • 萌宝助攻:妈咪来了,爹地快签收
    妈咪爹地太矫情 宝宝来助攻
    无故被绑,苏念安偶遇“绑匪”慕小宝;准备打包开溜,却遭慕丞步步紧逼,死死拴牢。父子俩一场一喝,哭诉衷肠;某女憋屈,她怎么就成了抛夫弃子的渣女一枚?“妈咪,能给我唱支歌吗?”“确定要听?”下一秒,鬼片里惯用的音调响彻云霄。正当她满意自己的恶作剧大作时,小家伙大哭质问:“妈咪,你为什么丢下我们…
  • 恶魔宝宝:禁欲总裁深深宠
    小说《恶魔宝宝:禁欲总裁深深宠》TXT下载
    五年前,一夜之后,她将她送进监狱。五年后,她领着小包子归来。再见,他已完全忘记,她将他抵到墙角,扯着他的领带,笑:...
  • 总裁上司要逼婚
    一宠成瘾总裁上司来敲
    慕希言,腿长脸帅,家财万贯,却是林犹然见过的最霸道、难缠的男人。他对所有人都冷若冰霜,却偏偏宠得她上天入地,无人能及。他强势闯入她的世界,步步紧逼,霸占她的一切,如狼似虎,有着超越战斗机的体力。“慕希言,放手,我我要告你强!”林犹然忍无可忍。男人深邃的双眸,刹那间布满邪气:“四年前,是你偷…
  • 天价腹黑宝:废柴娘亲惹不得
    天价腹黑宝娘亲txt下载
    (已完结)穿越成被仇家追杀的废柴二小姐。五年后,绝色女子带着腹黑贪财的小宝华丽归来有仇报仇,某宝却节操碎一路。“叔叔你介意收个干儿子吗?收一送一,大宝小宝可以一块打包的哦!”喂喂,儿子你节操呢!你已经有三个干爹了你造吗!某个白得天才儿子的腹黑妖孽听说后掀桌狂怒:干爹是什么东西?!所有干爹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