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慕熙】的小说是什么?
  • 总裁的神秘小娇妻
    总裁的神秘小娇妻
    [总裁的神秘小娇妻/熙雨烟著] 书籍介绍: 她像浑身长刺的刺猬,既野蛮又泼辣。 “哼!什么美男子,整个就是一个自恋狂,做他的女人,呕——恶心。” 她的一句话勾起他的兴趣,原本平静的生活,就因为这句话,将她的命运轮盘反转,颠覆了她以后的整个人生。 他,冷峻、阴狠,即是外面传言的邪魔,又是…
  • 总裁的神秘小娇妻
    总裁的神秘小娇妻
    关于总裁的神秘小娇妻她像浑身长刺的刺猬,既野蛮又泼辣。“哼!什么美男子,整个就是一个自恋狂,做他的女人,呕——恶心。”她的一句话勾起他的兴趣,原本平静的生活,就因为这句话,将她的命运轮盘反转,颠覆了她以后的整个人生。他,冷峻、阴狠,即是外面传言的邪魔,又是庞大集团的总裁。他,邪魅、暴虐,却…
  • 每次重生都是暴君白月光
    每次重生都是暴君白月光
    晋江20200910完结 总书评数:107当前被收藏数:490 慕熙穿书了,还是个病秧子,每隔几年就升天再换一副躯体。 后来有一天睁开眼,他发现剧情开始了,自己重生成了书中的终极炮灰男配。 如果他没记错,这个男配恶意模仿暴君白月光邀宠被拆穿,结局惨不忍睹。 听说,白月光是暴君心尖肉,是他的…
  • 一吻成瘾,巨星夫婿难侍候
    一吻成瘾,巨星夫婿难侍候
    一吻成瘾,巨星夫婿难侍候 作者:jae~love 月黑风高她终于鼓起勇气睡男神,但男神不是醉的不省人事吗?那为什么将她反扑到的力量那么大?直到灯亮了一张似曾相识的俊脸。“呃,帅哥你是谁?”她做梦都没想到,这个人竟然不是男神!更想不到的是,这人还是她那只在领证那天见过一面的巨星夫婿!“老…
  • 我的人我不宠谁宠
    我的人我不宠谁宠
    他,从一而终,认准了就必须是她,谁都不可以替代,我的人只能我欺负,别人休想;她,人美路子野,又飒又怂,但即使这样,关键时刻绝不掉链子。8090954
  • 我的人,我不宠谁宠
    慕熙江亦轩《我的人,我不宠谁宠》
    他,从一而终,认准了就必须是她,谁都不可以替代,我的人只能我欺负,别人休想;她,人美路子野,又飒又怂,但即使这样,关键时刻绝不掉链子。
  • npc:女皇大人请翻牌
    npc:女皇大人请翻牌
    (缓慢精修中慎入)你要爱就要像一个痴情的恋人那样去爱,像一个忘死的梦者那样去爱,视他人之疑目如盏盏鬼火,大胆去走你的夜路.
  • 傅爷你夫人是真名媛
    小说《傅爷你夫人是真名媛》TXT百度云
    慕熙被名牌学校开除后,进了人们口中的三流大学“C大”。据说她成绩差,人品差,社交差,背景差,除了长得美其它全部报废。傅臣斯:“谁说的?过来,我保证不打脸。”C大来了个新教授,名为傅臣斯,被誉为史上最帅教授,他来之后再无校草,可他每天只对慕熙这个学渣上心。学渣把他画成乌龟,在旁边写上“傅叫兽…
  • 陈情令:慕归宿
    慕熙蓝曦臣《陈情令:慕归宿》
    「禁止抄袭」[日更][每周末一日福利]陈情令改编第一劫:我是天山慕氏慕熙,第二劫:我是一只灵猫你为我取名叫陈熙〈此陈可以认成臣〉第三劫:我是......
  • 羽生结弦:顶端
    羽生结弦:顶端
    [已签约,融梗必究]花滑GOAT羽生结弦×当红明星浅苍慕熙羽生结弦打死也不相信,自己的那位娇弱小青梅竟然摇身一变成为了日本演艺界的当红女明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