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慕言希】的小说是什么?
  • 浅婚蜜爱:总裁老公不温柔
    浅婚蜜爱总裁老公不温柔免费阅读
    八年前,他就爱上她,却因为她的拒绝与不告而别对她心有愤懑。八年后,他与她重遇。原计划着要报复她,却又控制不住自己的心再次被她俘虏。外界传闻麒麟徐总面瘫冰山、不近女色、心狠手辣,慕言希揉着酸疼的腰,对着电视新闻骂了一句:“呸!”身心皆得到巨大满足的某男一把将她捞进怀里,勾起一个魅惑众生的微笑…
  • 霸道婚宠:BOSS大人狠狠疼
    boss大人狠狠疼286
    《霸道婚宠:BOSS大人,狠狠疼》作者:鑫鑫麻墨北衍,他是人前霸道狠辣的高冷总裁唯有简晓晨知道他人后一言不合就扑倒的禽兽本质为了把她私有化,他步步算计层层引诱终于,把她的名字印在了他的配偶栏简晓晨原以为他们的婚姻不过就是利益的结合,却没想婚后却被他以各种理由狠狠疼爱“老婆,今天开了一整天的…
  • 霸道婚宠:BOSS大人,狠狠疼
    霸道婚宠:BOSS大人,狠狠疼
    《霸道婚宠:BOSS大人,狠狠疼》 作者:鑫鑫麻 墨北衍,他是人前霸道狠辣的高冷总裁 唯有简晓晨知道他人后一言不合就扑倒的禽兽本质 为了把她私有化,他步步算计层层引诱 终于,把她的名字印在了他的配偶栏 简晓晨原以为他们的婚姻不过就是利益的结合,却没想婚后却被他以各种理由狠狠疼爱 “老…
  • 慕言希:姐姐等等我好吗
    小说《慕言希:姐姐等等我好吗》TXT百度云
    慕悦欣在看自己最喜欢的小说时,忽然昏睡过去,当再次醒来时,发现自己变成了小说里的小公主,开启了救赎他的旅途
  • 共生
    综漫共生 小说
    夏夜薇向来睚眦必报,失去的,便要加倍讨回来,而慕言希,不过是她用着顺手的一把刀,召之即来,挥之即去。但她无论如何也想不到,有一天,这把刀会插在自己身上。爱是毁灭,亦是共生。利益至上黑莲花vs心狠手辣黑狼狗
  • 王牌溺爱之军宠冷魅枭妻
    王牌溺爱之军宠冷魅枭妻
    【男强女强,女主精神有问题,悬疑架空。】回归华夏,阴差阳错进入部队,字变态,号不服居士的九卿棠开始了作天作地作人生的开始,一个字,精,两个字,戏精!戏精皮皮九的她当之无愧。原本要安安稳稳度过一生,却从未想过自己其实是个早该离开的人,九卿棠懵了,一切未解之谜她都不知道,甚至心底的声音告诉她的…
  • 萌宝调味剂:邪少的替身娇妻
    莫雅晴莫雅美《萌宝调味剂:邪少的替身娇妻》
    一场车祸,她忘记了幼年对自己最好的玩伴,阴差阳错之下他成了双胞胎妹妹的未婚夫。妹妹和自己的未婚夫私奔,只留下她一个人面对阴晴不定的他。他是黑白两道都敬畏的男人,独独宠爱着那个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妹妹,而她却只是一个替身。明明不爱,可是一点点举动却让从来没有被疼爱过的莫雅晴感受到那一丝温暖,为…
  • 狂妃错爱:冷魅王爷下堂妃
    狂妃错爱冷魅王爷下堂妃 小说
    “想跑?”。进错狼窝找错人,她本想拍拍屁股潇洒走人,却被生死威胁,“本王给你一个选择死法的机会,凌迟,火焚,活埋,你挑一个。”,去你的混蛋选择!千辛万苦逃出狼窝,肚子却一天天大起来。半年后,妖孽从天而降,“凤临雪,你胆子不小,竟敢偷偷怀着本王的孩子。”她挺着即将临盆的大肚子,眼神妩媚,笑意…
  • 霸道婚宠:BOSS大人,狠狠疼
    简晓晨墨北衍《霸道婚宠:BOSS大人,狠狠疼》
    (1北衍,他是人前霸道狠辣的高冷总裁唯有简晓晨知道他人后一言不合就扑倒的禽兽本质为了把她私有化,他步步算计层层引诱终于,把她的名字印在了他的配偶栏简晓晨原以为他们的婚姻不过就是利益的结合,却没想婚后却被他以各种理由狠狠疼爱“老婆,今天开了一整天的会一直坐着,我们是不是该运动一下?”“好,我…
  • 再无双
    杨穆周慕《再无双》
    杨穆从二十一世纪穿越到异世界,利用金手指升级打怪,如果你以为只这样那就错了。奈何系统更新,逼他重新再来一遍,然后谈恋爱?这是什么操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