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戈兹齐】的小说是什么?
  • [综漫]有四十八件帝具的我却只想靠自己
    [综漫]有四十八件帝具的我却只想靠自己
    起点VIP20220331完结 245万字7.49万总推荐 我叫凌泽,人在斩赤,有四十八件帝具,能穿越世界。 综漫无限流: 斩!赤红之瞳→剑心·追忆篇→斩!赤红之瞳→钢炼FA→斩!赤红之瞳·终→Fatefsn→咒术回战→斩!赤红之瞳·间章→吃货→海贼王→圣斗士星矢→刀剑神域 无限流穿越系统…
  • 综漫之我不是凯隐
    综漫之我不是凯隐
    我的名字叫凯隐我穿越了我找到了一把镰刀镰刀里面住着一个强大的灵魂这个灵魂馋我的身子其实这些都不是问题最主要的是这个灵魂是男的!!!男的!!!男的!!!PS:参考了一下LOL凯隐的设定,不过有着一定的区别,镰刀里面也不是拉亚斯特,各位读者不要带入背景故事。读者群:835285693
  • 有四十八件帝具的我却只想靠自己
    有48件帝具的我却只想靠自己小说
    凌泽穿越到了异世界,附身于一个盲眼流浪儿的身上。好不容易才在贫民窟站稳了脚跟的他,却发现自己所处的这个世界,是危险的《斩!赤红之瞳》世界。而现在的时间线,是正篇剧情多年以前的前传《斩!赤红之瞳·零》的时间。帝国暗杀部队选拔在即,戈兹齐和比尔正在全国搜刮流浪儿,凌泽很不幸的中了招,成为了其中…
  • 综漫之夺命之镰
    夺萃之镰
    一个普通的平凡人,一个寄宿在魔镰中的魔神,两个本应毫无关联的存在,因为意外成为了共生关系。未来将会如何呢注1:主角设定我是参考LOL的凯隐进行设计的,但并非和LOL设定一模一样,镰刀里的也并非是拉亚斯特,属于半原创类型,请注意。注2:作者并非专职写小说的,只是业余爱好而已,所以如出现更新不…
  • 斩赤红之瞳重生
    重生斩赤红之瞳艾莉思
    【【2016星创奖之轻小说参赛作品】】正义因为谁而改写,毅然反抗的人反而是坏人吗?一次次的失去使她坚强,一次次的痛苦让她接近崩溃,就连约定好的少年塔兹米也离她而去。杀手是黑暗中的职业,却渴望光明。无法忍受的现实是绝望的深渊,当赤瞳遇到“他”时,一切都改变了!【按照赤瞳的角度和主角的角度而写…
  • 二次元穿越兑换之书
    二次元兑huàn凌雪
    凭借一本书穿越二次元,在斩瞳里拯救,在火影里历练,在死神里展威,在魔禁里把妹。他的生命在地球终结,又在异界升华,在二次元见证喜怒哀乐,爱恨情仇。玩转了不同的世界,爱上了不同的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二次元穿越兑换之书》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二次元穿越兑换之书最新…
  • 斩瞳之何所谓正
    小说《斩瞳之何所谓正》TXT下载
    在这个肮脏的世界,到底何所谓正?何所谓恶?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斩瞳之何所谓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的次元穿越之旅
    艾特何全《我的次元穿越之旅》
    当次元世界自虚妄之初诞生,名为幻想的火焰从这黑暗之中划破第一缕光芒,睡梦之中的旅途从未结束,这是由我亲自开启的篇章。......穿越的世界《刀剑神域》《Another》《寄生兽》《斩!赤红之瞳》《一拳超人》《进击的巨人》《高达00》《战双帕尼什》《超兽武装》《超神学院》《异度之刃》《火焰纹…
  • 穿越二次元
  • 共生女帝
    共生女帝 小说
    【斩赤瞳】完结!【海贼王】启航,中间会掺杂【大剑】!主角【张天艾斯德斯】ps不化形。原著毒液设定和本书无关!10084288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