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成圣之】的小说是什么?
  • 逆仙
    方源文轩《逆仙》
    起源大陆神、魔、佛、妖、鬼、人,六族分疆域并立。人族大多崇神媚魔,看不起自身修炼功法。危急存亡,地球二十一世纪佛系宅男——方源,魂穿而来。用简体文字逆人修仙,教人族如何做人。让神、魔、佛、妖、鬼知道,人族以前除了叫人,还叫仙。更是你大爷!
  • 洪荒和鸿钧相爱相杀的日子
    洪荒和鸿钧相爱相杀的日子
    罗小睺穿越了,一睁开眼睛身边就有个颜值逆天的小帅哥,花痴罗小睺不顾小帅哥的反抗,直接把人强吃了。事后,罗小睺拍拍屁股跑路了。直到若干年后,诛仙剑阵外,那个紫衣银发的俊美男子左手太极图,右手盘古幡,冷着脸道:“吃完就想跑?想的美!”罗小睺欲哭无泪,敢情她是穿越到洪荒了,她是魔祖罗小睺,自己强…
  • 从洪荒苟到现代
    洪荒始祖到现代
    从洪荒苟到现代(紫殇殇)
  • 炼心传
    铁柱宗圣《炼心传》
    阴阳异时空,霹雳五行风。这是一个包容万千的大世界。各系功法应有尽有,未知异能层出不穷。长枪一出血飘零,虎啸龙吟伴我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