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托莉亚】的小说是什么?
  • 时光至尊
    星光至尊txt
    关于时光至尊:大学生陈勋,收到来自欧洲学院的邀请函,踏上一条不归之路。
  • 露玖与兽耳与少女
    露玖与shòu耳与少女
    露玖与兽耳与少女宇宙暴虐二头肌
  • 罗罗娜的异世之旅
    罗罗娜的异世之旅免费阅读
    一个普通的大学生死于事故后却意外的在异世获得重生,这本该是觉得庆幸的事,但如果是重生时掉到了女生的那50%概率的话,到底是幸运还是不幸呢?无法修炼任何魔法斗气,没钱没地位,举目无亲的她做了十多年的贫穷萝莉后,意外的在爷爷遗留下来的炼金工房发现了一颗宝石,而且那颗宝石还是来自地球25世纪的网…
  • 传说的天空
    天门的传说
    一个来自地球的冒险王方震,带着执念寻找到所罗门王的宝藏,却因此穿越到另外一个时空,降落到那片剑与魔法文明的土地————拜蒙大陆。每一个到过远方的人,都会想回家。方震为了寻找回家的路,踏上了新的旅程。魔法的奥秘,勇敢者的游戏,强者的心。传奇的辉煌,失落的遗迹,生命之匙。璀璨的星空,哭泣的黑夜…
  • 战爵
    小说战豪爵
    作者:梓喵第一章罪在位于地球相当遥远的次元世界中,存在着一个世界,这个是一个,与所有已知世界不同的奇幻星球。在这个,不存在魔法、也不存在斗气,世界上所有的力量也是人们所未知的。如果说地球是人类科技顶尖的存在,那么这个未知的星球,则是对于玄幻力量最深入的体现。这个世界历经了万年的战争洗礼,最…
  • 教皇大人的家教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城市里人头攒动,而且全都向着一个方向缓步前进着,气氛热烈却丝毫不显混乱。哪怕偶尔
    林立的网友跑到异世界里开挂,似乎还成功地打倒了魔王!明明功德完满准备成神了,这家伙却把林立诱拐到这里,当家教只是这样倒也罢了,可他的问题学生们却接二连...
  • 放开那个女神
    世界的错误用法
    卧薪尝胆做了一辈子好事,就要到手的重生后宫生活却轰然倒塌,二缺又智障的女神不光光给不了十六夜想要的东西,甚至连她自己的女神像都要保不住。为了理想中的现充生活,已经一条路走到死的十六夜只得充当起参谋的角色,帮助这位代表了“世界”的女神重铸家园。可是,办事无力、演讲不精、思维松懈、态度散满,除…
  • 综漫之宅系魔王
    综漫 宅系魔王
    从主神空间劫后余生的少年,在二次元生活的日子。(嗯,大概吧)有妹控与loli控倾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