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拉巴迪亚】的小说是什么?
  • 足球大亨
    篮球大亨小说
    国内联赛被埋没的陈灼,一直到29岁时才遇到伯乐,在某经纪公司的操作下,2010年陈灼从德甲汉堡队起步,很快得到进入豪门AC米兰的视线。一路上得到了著名球星范尼、巴乔、萨基等诸多明星名宿名帅的指点,飞速进步。进入米兰的阻碍是非欧盟球员指标,以香港永居权申请欧盟国籍,是双国籍绕开限制的有效手段…
  • 国王神锋
    7月19日,2018赛季中超预备队联赛第18轮,京城国安主场迎战中原地产的比赛正在进行。下半场第85
    阿德里亚诺,世界足坛最让人惋惜的天才,巅峰时刻他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在中超某球队常年混迹于预备队的卢昆突然被赋予了阿德里亚诺的天赋,世界足坛再一次开启了暴力美学的时刻。
  • 节度江山
    节度江山
    事无两样人心别。问渠侬:神州毕竟,几番离合?汗血盐车无人顾,千里空收骏骨。正目断关河路绝。我最怜君中宵舞,道“男儿到死心如铁”。看试手,补天裂。
  • 绿茵之十项全能
    小说《绿茵之十项全能》TXT百度云
    2007年末,厦门蓝狮轰然解散,一线成员自谋出路,青少年梯队无球可踢。幸好16岁的他有个还不算太拉胯的系统领袖气质+1右边锋位置专精+1中锋位置专精+1商业嗅觉+1于是从去中甲球队试训开始,胡名扬逐渐走上一条足坛亿人迷的道路。南京、汉堡、马德里、伦敦,一座座城市被打上他的基因,服装品牌、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