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敏琪】的小说是什么?
  • 深海中的救赎
    小说《深海中的救赎》TXT百度云
    明星同人文,NPC,TFBOYS,王一博,肖战,赖冠霖等等这个文以上几个人为主导吧,人太多真的写不过来~这个作品是我看了电视剧《深海利剑》后......
  • 宿命里有你,是喜是悲
    宋敏柔容旭尧《宿命里有你,是喜是悲》
    一纸契约,两次签!为了妹妹她甘愿屈身,为了儿子她放弃生命。在最美的青春遇见最残酷的他,一时天堂,一时地狱,她被折磨的体无完肤......他,为了一个人的生命,牺牲她的健康,面对危险时又残忍的放弃她,只是,他心中的纠结与疼,霸道的爱,她却不懂......斗转千回,她和他再次被红线相牵,上天给…
  • 宿命里有你,是喜是悲
    宿命里有你,是喜是悲
    [都市校园]《宿命里有你,是喜是悲》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小钰拉钩发誓(潇湘VIP完结) 第1章造物弄人,一切才刚刚开开始?车祸 宋敏柔是活在城堡里的孩子,很小的时候妈妈因病去世,虽然爸爸工作忙,隔三差五的出差,但是爸爸给敏柔的爱却是最暖的,被爸爸像珍珠一样捧在手里。无忧无虑的公…
  • 宿命里有你,是喜是悲 完结+番外
    宿命里有你,是喜是悲 完结+番外
    潇湘VIP20190918完结 一纸契约,两次签!为了妹妹她甘愿屈身,为了儿子她放弃生命。在最美的青春遇见最残酷的他,一时天堂,一时地狱,她被折磨的体无完肤 他,为了一个人的生命,牺牲她的健康,面对危险时又残忍的放弃她,只是,他心中的纠结与疼,霸道的爱,她却不懂 斗转千回,她和他再次被红线…
  • 宿命里有你是喜是悲
    宿命里有你是喜是悲
    都市校园《宿命里有你,是喜是悲》TXT完结下载(全本) 作者:小钰拉钩发誓 全心全意的照顾沐欣绫。不仅可以时时了解医院的情况,还能远程手术室内部,直接与主刀段医生以及英皇学院的专家对话。 “姑姑,怎么还不出来啊,我,我能不能看看手术室里面?” “别紧张,没事的,小小有福气。你不知道,你姑…
  • 四剑侠拯救性(冷)感护士
    《四剑侠拯救xìng(冷)感护士》(全本+续)作者:christopher1628(凯丝杜花)
    【christopher1628(凯丝杜花)作品集】【作者:christopher1628(凯丝杜花)】
  • 四剑侠拯救性(冷)感护士(全本+续)作者:christopher1628(凯丝杜花)
    四剑侠拯救xìng(冷)感护士(全本+续)作者:christopher1628(凯丝杜花)
    【四剑侠拯救性(冷)感护士】【全本+续】【作者:christopher1628(凯丝杜花)】
  • 影子女王
    女王的影子
    作者:花痴梨序世界上的某个角落,地图上被忽略的位置,ILAND这个由岛屿组成,总面积不足台湾岛一半的国家,至今依然保持着君主专制。虽然世界文明前进的脚步每时每刻都在给它传递着来自各个领域的新理念,越来越多的制度和法则开始因这些理念或被废止或被变更。但是,有一项制度是不容任何力量挑战的,在这…
  • 而今才道当时错
    枫鸢同人文而今才道当时错
    无数个被隐藏的关怀与落寞,转身默化而成的悲伤,是那么明显;几多被掩埋的深情,在她每一次追忆里,愈渐清晰,曾狠心拒绝的,惘顾的,错过的,甚至丢弃的现在正慢慢地侵蚀着自己,不知不觉间,她已深陷其中,回不到过去,又走不到远方,而今才道当时错既然错过了相爱的时代,那么就让她自己默默进行着单爱;既然…
  • 锦夏之年
    锦夏之年
    高中时期的一场邂逅,将两人的命运交织在一起,又因为诸多的变故,他们互相消失在对方的生活中,直到命运让他们再次拴在一起喜欢一个人很容易,一直喜欢一个人却很难,这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就是,我喜欢着你的同时,你也喜欢着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