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斯特娜】的小说是什么?
  • 狩猎从黄昏开始
    狩猎从黄昏开始
    一心想要成为皇家骑士的尼格,一次护送商队的任务里偶然结识了极北冰原的传奇猎人黑,碎嘴的骑士碰上了腹黑的猎人,故事拉开了序幕。黑:爷爷说过,我是世界的奇点,只要我想,命运就会站在我这边。尼格:即使是世界的意志,也不能撼动我。ps:说理>战力,又名狩猎从嘴遁开始、从嘴遁开始狩猎ps:无敌文,骑…
  • 帝天羽杀
  • 世界上最受欢迎的九种教育方法
    小说《世界上最受欢迎的九种教育方法》TXT百度云
    作者:刘畅前言教育孩子需要好方法每个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成才,都尽其所能地教育自己的孩子,然而为什么有的孩子能出类拔萃,而有的孩子却非常平庸?同样是孩子,差别为什么如此之大?其实,造成差别的原因很简单——有没有采用好的教育方法!孩子的大部分时间是在自己的家庭中度过的,家庭是孩子成长的第一场…
  • 中国家庭教育缺什么
    家庭教育类小说高中生
    作者:李石华【】目录·前言谁决定孩子的命运·第一章忽视非智力因素的培养·第二章扼杀独立人格的成长·第三章人生观教育扭曲·第四章教育手段单一·第五章缺乏教育目标的远景性和阶段性·第六章家庭观念淡漠·第七章未来定位模糊·第八章道德教育沦陷·第九章生活训练短缺·第十章性教育近乎空白·附录家长应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