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方明轩】的小说是什么?
  • 阴阳诛天阵
    小说《阴阳诛天阵》TXT百度云
    一场诡异的招魂游戏,引出不断的死亡事件!有鬼,学校中一定有鬼!捉鬼师方明轩决定终止这场杀戮游戏,他半夜挖坟,再探鬼楼,重演招魂过程,出现了!一直长发红衣鬼,手持螺丝刀向他的眼睛刺了过来!是她吗?不,不对劲,还潜伏着另外一只厉鬼,随时可能发起致命一击!
  • 哈喽,我的前夫大人
    明若雨方明轩《哈喽,我的前夫大人》
    “你不会以为我是真的爱着你吧!这是五千万的支票,你把离婚协议签了吧!”三年前,她一直引以为傲的爱情,最后换来的却是一场虚假的戏码,和他决绝的抛弃。被他逼着签字之后,无情的逐出了家门。她伤心欲绝,痛苦流涕。看着他淡漠的冷笑,心里如同死灰一片。当三年后再次回到阔别已久的故乡,她已经完全变了模样…
  • 机灵萌宝:总裁爹地要追妻
    方明轩纪叙生《机灵萌宝:总裁爹地要追妻》
    六年前.醉酒一夜缠绵.六年后.她带萌娃霸气回归.[妈咪.爸比帅不帅?"[不帅.满脸痘痘.鼻子塌陷.一对招风耳.还有抬头纹."[妈咪.你在说谎.我的女粉都说我帅."[你帅不帅和你爹地有什么关系?"...
  • 誓要爬墙:冰山国师妖娆妃
    誓要爬墙:冰山国师妖娆妃
    《誓要爬墙:冰山国师妖娆妃》作者:蓝雪央 花语女生网VIP20170331完结 总点击:6130总字数:1288916总红票:12作品积分:800 作品简介: 简凌夏,性别女,爱好男,穿越到了以美男驰名的方夙国。“皇上,简大小姐打人了。”某皇上帅气挑眉:“她手打酸了吧?找十个御林军替她…
  • 誓要爬墙:冰山国师妖娆妃
    冰水国师妖娆妃
    简凌夏,性别女,爱好男,穿越到了以美男驰名的方夙国。“皇上,简大小姐打人了。”某皇上帅气挑眉:“她手打酸了吧?找十个御林军替她打!”“王爷,简大小姐把首富王员外的财产全发放给贫民了。”某王爷冰山脸:“简丫头这事做的不干净利落,王员外在西郊还有几处府邸,金银珠宝全给她送去。”只是这少年是怎么…
  • 穿越囧天下:妃逃不可
    穿越囧天下:妃逃不可
    《穿越囧天下:妃逃不可》腾讯VIP完结 作者:清弦06 也许后面的确还能接着写,还有很多可以展开的,美人神医,九王爷,西楚的太子,现在的皇帝,就好像龙套一样一闪而过。 如果是一个喜剧的结尾,停在最好的时候就够了。就像童话里,总是在幸福刚刚开始的时候就完了。 其实自己也是有点不甘心…
  • 穿越?逄煜拢哄?硬豢?
    萧晓乔方明轩《穿越?逄煜拢哄?硬豢?》
    骂了皇帝居然被封妃,逃掉了又被抓回来,衰——好吧既然逃不掉,那就勉强当个宠妃玩玩,也不枉穿越一回了。什么?这叫红颜祸水?NO,NO,要用实际行动告诉你们,红颜也可以不祸水!最无良的穿越,最恶劣的女主,最杯具的开始,最??宓娜松?G康鳎号?髋级?芏窳樱??缗?床簧媳摺?br/>
  • 临时王妃
    临时王妃全文免费阅读临时王妃
    因无子而被休的柳明溪,万万没有想到自己会在被休后发现自己有孕在身。既然渣男已经休妻另娶,她也不想再与他有什么纠葛,现实却并非如她所愿。~~本文架空,伪重生,文里有权斗,宅斗,还有形形色色但都说不上完美..
  • 邪王追妻:废柴小兽妃
    shòu王追妻废柴小
    【红薯网授权】她是21世纪暴力雇佣兵,却在一夕之间穿越魔幻世界,成为花痴加废柴五小姐!楚家五千金不学无术,狗屁不通,半近痴傻,却是天生修炼斗气和魔法的绝佳体质!一招穿越,十世记忆,雇佣兵逆袭变身!辱我?揍之!骂我?揍之!以暴制暴,上演绝世嚣张!穿越之前斗气魔法什么都不行?楚柒冷笑!穿越而来…
  • 邪王追妻:废柴小兽妃
    邪王追妻:废柴小shòu妃
    《邪王追妻:废柴小兽妃》 作者:初七 内容简介: 她是21世纪暴力雇佣兵,却在一夕之间穿越魔幻世界,成为花痴加废柴五小姐! 楚家五千金不学无术,狗屁不通,半近痴傻,却是天生修炼斗气和魔法的绝佳体质! 一招穿越,十世记忆,雇佣兵逆袭变身! 辱我?揍之! 骂我?揍之! 以暴制暴,上演绝世嚣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