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方雷】的小说是什么?
  • 至尊仙修
    尊修仙txt
    【天】有眼兮,重九天而渺大地。【地】之辖兮,揽八荒而跨九州。【圣】之法兮,摇六卦而纵东西。【命】之理兮,通四术而御古今。【方】与雷兮,方雷兼而得天下。【雷】正纲兮,天雷聚而破邪法。【德】之厚兮,持本性而统万兽。【拥】圣命兮,破虚空而成圣人!一路纵横,战古巫,破仙宫,身怀圣命的传奇少年方雷一…
  • 魔鬼进化系统
    龙域人皇
    神秘力量把黄棣从地球摄进龙主宰的茫茫龙域,开启了懵懂少年到无上强者,飞一般的修炼征程。这是偶然,还是有人在操纵,答案是一个谜。当人皇站上诸强之顶,巅峰时刻来临,觉醒的灵魂后面隐藏的神秘黑手,终于揭开它神秘的面纱,徐徐落下。他究竟是谁?曾经做过什么?现在做的是什么?接下来还要去做什么?请追随…
  • 末世:建设从百亩领土开始
    末世:建设从百亩领土开始
    末世降临,丧尸肆虐主角方雷获得了一片领地。在别人还吃不上饭的时候,方雷却和女仆们在领地上过上了幸福的日子。管你听没听懂,看就完了。
  • 携美成圣
    小说《携美成圣》TXT百度云
    书群:73964792欢迎进入,一切问题皆可提。军营中练就血火刚心,身怀绝顶东方玄功,实力莫测。两所顶尖魔法学院抢着要,免学费,住别墅。掌控九天雷电,发动焚天灭地的法术!使用高贵魔法,统御最为高贵的兽类且看少年方雷执掌圣命,颠覆一切邪恶,重现方家荣光!破虚空成圣人,一路辉煌!且随之进入这充…
  • 大仙墓
    大仙墓txt
    穿越之后,发现自己变成一具白骨!骨头能做些什么?随处可见的宝藏,无尽的上古法器,对这些统统不感兴趣!“我只是想离开这里!”方雷说完,突然发现身后多了数千具和自己一样的骷髅。他们大喊着,“我们也想离开这里!”于是,一个骷髅和一群骷髅,高举着锈迹斑斑的狂刀!冲破一切阻挠,无论你是虫族,还是丑女…
  • 就算是变成杂兵也要努力生存下去
    努力吧 就算再寂寞 也要努力活下去
    一个神秘的仪式将方雷等六人卷入一场生存进化游戏之中,至此,平凡的少年踏上穿梭各大世界,不断进化的道路。假面骑士欧兹已开始
  • 新欧卜男人帮
    新欧卜男人帮
    在最后一战结束一年之后,赛卜多同学因为一次战斗而掉落到了真实世界当中,赛力多他们也牺牲了。牺牲了之后赛力多他们化作了光点进入到了赛卜多的体内,而假的幕后黑手还有黑暗领域之王的力量则是到了真正的幕后黑手的体内。赛卜多变不了身了,电子身体也坏了...
  • 教主万福
    教主万福
    对于方雷这样的烂好人,阎微其实是想赖一辈子的吧。如果不是那个前女友的出现,她也不会像一个台言配角那样,耍心眼耍手段的想要分开他们。她不是公主,她只是个不要脸的坏女人,但那又怎么样,坏女人也想要有追求幸福的权利呐。但是,教主告诉她,方雷和沈晓诗的感情,外人是插足不进去的。更别说像她这个压根就…
  • 寒冰血狱
    寒冰小地狱
    一夜之间,极寒突然降临,世界一片冰天雪地,数米厚的积雪短时间覆盖地表。主角车内苏醒,在突然降临的末日里,主角经历磨难,偶遇女主,两人在末日里与怪斗、与人斗,在怪物跟噬人者的夹缝中,极寒的末日里挣扎生存。
  • 英雄无敌之黄金上将
    小说《英雄无敌之黄金上将》TXT百度云
    有一点点天才,有一点点好运,一个来历不明的少年,一帮最底层的混混,却干掉了一个又一个的大型游戏工作室,是运气还是必然?英雄无敌+种田+偷菜看无敌小混混怎样成为黄金上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