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方青岚】的小说是什么?
  • 红尘官路
    官路红尘小说
    破案、做官,手起刀落;赚钱、收美,肆无忌惮。官场、军界,牛气冲天;都市、地下,显尽风流。看异界渡劫失败的修真者重生都市小警察后,如何演绎他独特的官路法则、都市风流。【感谢逐浪社区墨香阁封面制作】
  • SoLong(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 晋娜小说
    年少成名,出道即巅峰。一次意外,跌落神坛,而后销声匿迹。两年后。少年凭借一部作品再次横空现世,席卷各大盛典奖项。站在颁奖台上那一刻,面对着台下的众人,少年礼貌而恭敬道“大家好,我是演员易烊千玺。”在那之后,他举办了真正意义上的属于他自己的第一场演唱会。演唱会临近尾声,少年坐在椅子上,看着特…
  • 她是无人区玫瑰
    她是无人区玫瑰小说小墨
    夏锦浓刚学成回国,就凭着貌美条顺学历高,成为海城名媛圈最耀眼的存在。不久,夏家公布婚讯,将夏锦浓嫁给素未谋面的海城新贵旷云野。背地里,人人笑她:再优秀有什么用,还不是一匹任夏家摆布的扬州瘦马。不料结婚前夕,夏锦浓人间蒸发,消失得无影无踪。海城资圈红人旷云野,腿长形正,荷尔蒙爆棚。虽然应了夏…
  • 她是无人区玫瑰
    她是无人区玫瑰
    [都市校园]《她是无人区玫瑰》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小墨宝纸(晋江VIP完结) 一句话简介:救我于一片荒芜 立意:两个人的寒冷靠在一起就是微温 直到山无棱、直到天地合,直到夏锦浓终于喘不过来气,男人的唇齿,才恋恋地放开她。 夏锦浓瞬间感到绵软,头埋在野男人的肩上,软软地靠着:“臭…
  • 她是无人区玫瑰
    她是无人区玫瑰
    晋江VIP20200623完结 总书评数:38当前被收藏数:762 夏锦浓刚学成回国,就凭着貌美条顺学历高,成为海城名媛圈最耀眼的存在。 不久,夏家公布婚讯,将夏锦浓嫁给素未谋面的海城新贵旷云野。 背地里,人人笑她:再优秀有什么用,还不是一匹任夏家摆布的扬州瘦马。 不料结婚前夕,夏锦浓人间…
  • 记忆神偷
    记忆神偷上
    每个人的财富都藏在他的记忆里,银行卡密码、网银密码、小金库的藏匿地点等等。每个人的弱点也都藏在他的记忆里,不能忘却的爱、不能释怀的痛、不能说的小秘密。掌握了记忆偷取异能的陈默,静静地藏在阴影中,掌控人心,问鼎黑暗王者之位!
  • 姐汁------白川三姐妹的温柔乡
    白川三姐妹全集
    [游戏同人]【姐汁——白川三姐妹的温柔乡(游戏改编)】 作者:冈田留奈[TXT]
  • 重生之星空之下
    星空之下免费下载txt
    赵立春经过确认后发现自己重生了,前世17年的后游戏生涯让他不再有幻想,他更加务实。外星高等文明的意志决定了地球人的命运,他们需要在星空游戏中获得生存资源。世界的形势随之改变,在不升级就会被抹杀的时代,赵立春将用他的经验在这个全民必须游戏的时代杀出一条路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星空之下》…
  • 不归不归星河不归
    方青岚慕容《不归不归星河不归》
    前世无依无靠生活压力山大,一场意外穿越到一刚出生的小孩身上,爹疼娘爱和一个超级护短的哥哥,看我经历不一样的人生看遍这修仙大好河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