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旭道】的小说是什么?
  • 鄉村小醫師劉旭
    鄉村小 醫農
    劉旭是個孤兒,由玉嫂和鄉親們一塊撫養長大。學成歸來的他在村裏當起了村醫。情竅初開10021994
  • 源天神隐
    小说《源天神隐》TXT百度云
    孤身一人的少年,背井离乡,寻找故乡被灭之凶手,想不到自己竟发现了更大的秘密
  • 网游之幻化成神
    网游之羽化成神
    洪城为一名游戏爱好者,从小对于游戏就有着特殊的天赋,大二的时候,由于一场事故,离开了这个竞技场,却在大学毕业后,世界共同推出的游戏“灵舞”让这个默默的少年重新出现在世人的面前,然而这究竟是一款普通的游戏,还是另藏玄机?人处圣界,另含有四,预言,有灾于界,化降五星,拯救凡尘,托与后世。这个预…
  • 网游之幻化成神
    网游之幻化成神
    《网游之幻化成神》全集 作者:红尘恋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二年前的不辞而别,今天我重返归来...身怀超神兽血狼王的皇室血脉,肩负万器至尊的千古灵器,各大奇幻魔宠层出不穷的相继而现,天下还不任我驰骋...时而忽明的记忆,让我那尘封的记忆慢慢浮出水面,我的真实身份到底是谁?这一切…
  • 合租
    合租
    《合租》完结版 作者:大赦天下 前话: 每个人的生命中都会有难以忘记的回忆,已经隔了很多年了,方子旭还是记得那时的每一幕,记得那时的柳树,记得那时的枫叶,记得那时他们一起吃过面的小面馆儿。 认识他之前是这个状况,那个秋天的夜里,他正与那同一个学校毕业的哥们讨价着下个月该哥们结婚时他该拿多…
  • 都市修仙之千姬墨飓
    都市修仙墨
    简介有毛爷爷的感觉真是好,有一大把一大把的毛爷爷感觉是大大地好啊!、、、、嘎嘎,美男,富怪我来了!只是为何我这个命苦的哇,成仙的路上有这么多的磨难啊!水一样柔的深情的声音响起:“杞儿!我们双修吧!”苗杞杞看着被扒光的自己,瞪着眼前长得颠倒众生的安凉墨大声道:“疯子,你这个疯子,给我滚!!!…
  • 重生之难逃魔心
    少昊阿诺《重生之难逃魔心》
    告诉你,无论三界六道,九州八荒,只要我还在,就绝不会扔下你。你必须要出来,灵脉尽毁也好,沦为凡人也罢,被破疾山的戾气伤的神形俱灭,只剩下一丝魂魄。也要给我出来!你需要一世轮回,我便等你一世,三生黄泉,我便守你三生。但她忘记了,忘记了一个人这三千年来的孤独相守,忘记了他的挫骨焚身之痛,可她却…
  • 魔女娘亲请淑女
    墨轩锦儿《魔女娘亲请淑女》
    因为惩罚,她被送到魔界人人恐慌的无界。却被一莫名的道白光带到了异界。有人看着娇小的她,一脸惊讶的说着“你有种了。”虾米,种。那不代表有孩子了。她不淡定了。可还是理智的生下了宝宝。为嘛孩他爹也在这里,一次次出乎意料的事发生,让她即将失去崩溃。“娘亲,淡定。”娃娃音想起。“娘亲,您要淑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