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明水阁】的小说是什么?
  • 惊世宠妃之独占纨绔妻
    小说《惊世宠妃之独占纨绔妻》TXT下载
    【原名纨绔嫡女妖孽夫】谁说纨绔女就要活得像个渣?她明水清偏要活得像把火。谁说她嚣张跋扈?配不上世子?那她偏要退婚给你们看。谁说她一字不识,登不得大堂?金殿朝堂她步步风华,字字珠玑。病了七年又如何,姐被药汤滋养得心慧神清。荣华落下?我接着。陷井砸来?我躲着。绿茶婊?何弃疗。魑魅魍魉?来来来,…
  • 鬼王追毒妃:至尊纨绔妻
    鬼王追妻 毒妃大结局
    秋家痴傻二小姐秋夜风,与侯爷早早许下婚约,却因过度花痴而惨遭退婚。——放屁!摄国殿下北堂无忧,传说是个在朝堂上无所不能,坐怀不乱的真君子。——又放屁!当殿下遇上傻女,倾尽全力呕心沥血大改造,终让傻女改邪归正,重新做人,从此与殿下一对璧人,生生世世,永不分离。——还是放屁!真相与传言相隔了十…
  • 金灵
    金灵小说合集
    在一个虚构的世界。看似平静的现代生活背后隐藏了无数修士之间的暗流涌动。一位天真的少女误入了这个恐怖又悲惨的漩涡。没人能想到的是,她的一举一动......
  • 妖孽只从梦中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