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明誉】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之炮灰女配有剧毒
    快穿之炮灰女配有毒 小说
    【推荐我的完结重生甜宠文《宠妻养成:霸道男神步步逼婚!》】系统:大佬,我们的宗旨是实现无辜惨死炮灰女配的遗愿啊!阮唐:我知道系统:可您走的是遇神杀神遇魔杀魔的无敌boss路线啊!!!阮唐:女配没翻身上位?炮灰没逆命成神?各大男主反派不是我的裙下之臣?系统:您这是侍美行凶阮唐:还有比做大bo…
  • 祸水如她
    祸水如她
    晋江VIP2023年1月12日完结 总书评数:9967当前被收藏数:29009 云楚幼时便没了母亲,父亲扶正外室,接回了早年在外的私生女,还让云楚叫她姐姐。 明明她是嫡女,可十几年来却一直过着仰人鼻息小心翼翼的生活。 想要过得好,就必须讨好姐姐。 直到某次,姐姐在冰天雪地里救下了一个面目极…
  • 光华皇后
    华妃 皇后
    一对现代伴侣,时空翻转,回到大覃王朝,扮演着历史的戏子。她成了光华皇后卫夷光——前朝叛臣世族后裔,也是大覃女臣,最后被赐死的皇后。他成了覃元宗傅霈——亲王之子,少年天子,明君煞鬼。相识,相恋,相知,相杀。一切从头来过,而结局早已注定。阴谋漩涡,杀机四伏;猜疑忌恨,无故伤害。是他变了?还是她…
  • 光华皇后
  • 茉莉花开一世清香
    一抹清香,一杯茉莉花茶
    “冰雪为容玉作胎,柔情合傍琐窗开。香从清梦回时觉,花向美人头上开。”他笑着吟诵这首诗,眼里遮不住的柔情。莫璃亦以一笑回复,转身却泪如雨下:子睦,你用执念让茉莉开遍江南,而我却无力以清香向你靠拢他眉目冷峻,面似寒星:“莫璃,谁敢伤你,我定以天下陪葬!”他剑指长空,声如长虹:“阿璃,谁敢拦你,…
  • 三生三世相思劫
    三生三世相思劫下载
    一朝穿越,泠偌水从二十一世纪的宅女变成了神弃大陆将军府的养女,准太子妃庞玉。她经脉破损无法修炼,却自带机缘,成了稀有的魂修。一堆人妒忌她,陷害她,更是恨不得杀死她。泠偌水丝毫不惧,将所有想要害她的人玩弄于股掌之间。泠偌水:太子算什么,谁稀罕,看到那个长的特别帅的冥王没?我家的!在一旁微笑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