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春岚】的小说是什么?
  • 神话复苏:开局九个绝色师姐
    神话复苏开局九个绝sè师姐书海阁
    未来时代,世界已经从开始的科技转变成修炼,此时诸多神话已经断绝,天地间出现各种神像,而呼喊出神像的真名便可获得其传承,拥有强大力量,叙说其曾经的光辉事迹,便可以获得更多的力量。穿越来的苏御赫然发现自己知晓无数神名,并且有着九个绝色天香的师姐,每一个都把他宠上天。众人所说的神兽猿猴,苏御一看…
  • 第四个愿望
    第四章 再次许愿 第九 十个愿望
    愿望之神——恶魔的化身,躲藏在角落里窥伺着每一个渴望达成愿望的灵魂。金戈铁马的古代,熙来攘往的皇城,在这里滋生。不论你是达官贵人,还是贩夫走卒,不论你是碎石砖瓦,还是自然之灵,只要你有生命,只要你有,只要你肯付出代价,在神秘力量的推动下,一切的不可能都将变作可能。“不劳而获的愿望,实现一个…
  • 听说太后是我白月光(穿书)
    沈廉春岚《听说太后是我白月光(穿书)》
    为了避免走上原主的路,孙鸢躲在山谷逍遥自在。顺便还谈了个对象。谈婚论嫁之际,对象突然回京,只留下一句话让她等,这个时候孙鸢突然想起被她不经意遗忘的事。她对象是原文出场就被打入大牢的男配,而她会背叛他入宫成为皇后,甚至太后。
  • 这个反派本小姐不教了
    小说《这个反派本小姐不教了》TXT百度云
    大小姐穿书了。任务:感化反派、教会反派做好人。可是这个反派已然太歪,难以掰正。大小姐忍无可忍,剑已离鞘:“狗改不了吃屎,今日就给他上坟去!”系统:“警报警报,宿主出现危险念头。”大小姐剑扔地上:“这个反派本小姐不教了。”系统:“冷静冷静,或许你可以换个方式。让他爱上你、臣服于你,自然什么都…
  • 十二颗星和两颗钻
    十二颗星钻
    上天怎么能如此造化弄人?原来他就是我要找的人啊!我找了这么久,原来他一直在我身边,我跟他生活了近两年之久,却从未发现为什么看着她,总会莫名其妙的心疼呢,活了二十一年,却从来都没有安安心心的生活过。明明是那般柔弱,却总是想要变强燃月,让我来守护你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十二颗星和两颗钻》…
  • 逆天双宝:驭兽娘亲狠嚣张
    逆天双宝神医娘亲太嚣张
    【双萌宝+神兽+曈术师+调转身份+男强女强虐渣】她,21世纪医毒双绝的驭兽瞳术师,一双紫瞳天下无双,一朝穿成产妇,渣男贱女废她修为,挖她双眸,夺她儿子,最后被一脚踹下悬崖,活成了一个笑话!重活一世,她统领万兽扭转乾坤,救家族于水火,平天下于乱世,纵横四海,笑傲九界!终于人人都知道这娇小的身…
  • 重生之琉璃风华
    重生君策 扶风琉璃 小说
    一场蓄谋已久的阴谋,她陌琉璃被血脉至亲推向死亡之路,沦为苦情司的可怜人。死而复生,她不再是任人摆布的陌琉璃,而是借尸还魂、只为复仇的施晴。骗了她的人,欺了她的人,这一世她要他们血债血偿!前行的路满是泥泞,她被冷血的亲人推向后宫,命运堪忧、几经飘零。原以为她会随着这具身体前世的爱人远走高飞,…
  • 质子殿下
    质子殿下上腐书
    宏旭一把扯下子璃身上碍事的衣裳,呈露在眼前的是个修长纤韧肤如凝脂的躯体,因为酒精的缘故,此时白皙的皮肤上泛着淡淡的酡红,这恰到好处的粉让眼前不断摆首的少年看起来就像寒冬里轻颤枝头的梅花,一样的可爱,一样的动人。
  • 清穿之十三福晋幸福日常
    柳棠福晋《清穿之十三福晋幸福日常》
    穿到清朝,被指给历史上的常务副皇帝怡亲王为嫡福晋。柳棠只想后宅不乱,掌家没有阻碍。他做好他的副皇帝,她做好她的嫡福晋。工作分明,互相尊重,完美!谁成想,在外行事稳妥的十三爷,一回家就粘着她。新婚时,柳棠觉得十三爷温柔和煦,行事稳妥。后来发现,他又记仇又爱促狭。一个很不正经的小剧场:后来,胤…
  • 別哭
    別哭
    东邦同人《別哭》完结 作者:四方穎 在伤痛中成长,在黑暗中寻找答案,黎明终将来到,幸福已牢牢握在掌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