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春野兆】的小说是什么?
  • 木叶:我在无限月读世界开马甲
    罗明宇智波《木叶:我在无限月读世界开马甲》
    罗明穿越了,然后懵逼了。刚刚穿越就脸接斑爷的无限月读,还没有来得及反应,就被拖入了永恒无限月读世界。不过,也不知道是斑爷的问题,还是罗明自己的问题,总之他突然发现,自己竟然获得了穿越别人梦境世界的能力,并且在进入这个梦境之前,罗明都会获得一部分权限,利用这些权限,罗明彻底的放飞自我。这里是…
  • 忍界修正带 [校对全本]
    忍界修正带 [校对全本]
    起点精品频道VIP191109完结5W收藏 28.28万总推荐 “穿越火影的前辈们,有的穿越战国,叱咤风云。有的穿越一二三战,叱咤战场。有的穿越和平年代,叱咤忍校。” “我不一样,我的穿越就是场悲剧。” “我穿越的那天吧,风沙很大。血月当空照,斑爷对我笑,我懵逼,眼泪淌,脸接(无限)月读谁…
  • 站在忍界顶端的男人
    站在忍界顶端的男人
    “只要还有名为忍者的制度存在,战争就永远不会结束,仇恨会在每个幸存下来的人心底蔓延下去,直到新的战争再次开启。”“杀戮无法解决仇恨,但,杀戮可以解决那些产生仇恨的人。”“所以,诸君。”长门浮在半空中,平静的看着面前来自忍界各地的十几万名忍者。在五影的带领之下,整个火影世界的力量都已经汇聚于…
  • 木叶之开天辟地
    木叶之法相天地
    意外降临火影世界,一不小心干出了开天辟地的大事情出来!木叶十二小强?不好意思,他们现在是忍界守护忍十二士了,职责是维护忍界和平!白羽对着天空振臂一呼:“我们的目标是星辰大海,第一步要做的,就是打倒宇宙收割者大筒木一族!”
  • 火影的春野桃
    “查克拉的提炼,可以从细胞中摄取能量和经历修炼积累经验的精神能量。”“所以精神能量和身体能量是都需要
    论有着一颗少女心的憨批如何进化成头铁的金刚芭比又名:一心想当法师的我最后当了坦克
  • [火影]木叶之大娱乐家
    [火影]木叶之大娱乐家
    起点VIP20190321完结 总推荐数6780 宇智波富岳:什么!看这个电影居然能够增加开启写轮眼的几率! 长门:什么!原来唱歌才是让世界和平的方法! 宇智波斑:什么!原来无限月读还有这种作用! 只需要忽略作者的文笔,你就会发现这本书你根本看不懂! 变身明星系统流轻松
  • 樱的花开花落
    花开花落作者的小说
    树枝鸟鸣,花开为樱。樱开不散,此生争鸣。(封面图片来自鸣樱超话,侵删歉)
  • 从此不再有妖狐
    小说《从此不再有妖狐》TXT下载
    波风水门多了一个名为波风达也的长子。世界,就此改变。“我最讨厌火影了!”漩涡鸣人双脚吸附着火影岩,将一桶白色油漆全部泼在四代目的脑袋上面。终结之谷,一个男人脚踏九尾,另一个男人身罩完全体须佐能乎,两人遥望大喊:“锤、剪、布!赢了当火影,输了娶泉美!”“达也,鸣人,忽视女朋友是要被天诛的!水…
  • 火影之水灵
    火影之水门灵
    异世界战斗机器——水灵,再一次意外在死去,再睁开眼睛发现早已经来到了另一个世界。不过除了这个世界有些奇怪以为,自己竟然获得了属于自己的父母,并有了新名字——春野樱。从此春野樱学会了笑,只是幸福来得也快去的也快.......“我最讨厌伪报任务的人了。”“;谁敢动我哥哥试试!”“世界上很多地方…
  • 木叶之春野樱的豪杰物语
    木叶48年3月28日,上午,木叶医院,晴。随着一声嘹亮的哭声响彻整个医院,春野樱终于在这个世界降生了
    咸鱼青年竟然重生为火影中的春野樱!没有系统,没有外挂,只能依靠自己的拳头打出一片天下。猿飞日斩:忍者是什么?春野樱:写作忍者,读作狂战!这就是我春野樱的极武忍道,看我用这一双铁拳!紧紧的抱着你的大腿,打死我也不会放手......六道佩恩:我听闻木叶有斗神这号人物,其人铁拳可摧山搅海,勇猛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