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晓碧】的小说是什么?
  • 纯纯爱上(txt完结)
    纯纯爱上(txt完结)
    不不不!不要只是单恋!她得想想办法才行看样子只好食诱那食嘴的哥儿们作她的狗头军师,不时出出鬼点子,偶尔来个“不期而遇”不然只凭她这个毛丫头,怎么入得了学长的眼呢?咦?这让人悸动的嘘寒问暖、眼神关注嘻!难道是自己的努力有成了?真是皇天不负什么?他只是把她当作妹妹?呜她才不要咧。这身份看似亲切…
  • 天侠传
    天侠传
    本书揭露了农村学校与都市社会种种黑暗迹象及那些似有似无的人间悲剧,讲述的是作者在这几年时间里从学校到社会所遭遇到的种种不可思议的传奇经历,若是将这些经历一件一件地表达出来,内容之丰富足以令人叹为观止、拍案叫绝。一个生活在社会最底层的怒吼,谁来拯救?你想了解现实社会的真正面貌及堕落校园的阴暗…
  • 盗心记:别喊捉贼
    小说《盗心记:别喊捉贼》TXT百度云
    她是天下第一大盗,拥有倾城倾国的容貌,绝无仅有的武功,唯独缺的,不过是一个贴己之人,一个知心爱人。从第一次相遇到最后相识相知相爱,她不觉得自己有什么错。可是在得知一切之后,她宁愿人生若只如初见,“姽婳姽婳,我看你就是鬼话连篇。”那时候的他眉眼生花,多么好看呀!
  • 阴灵鬼瞳
    徐晓碧胡伟东《阴灵鬼瞳》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阴灵鬼瞳》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霸道王爷:快来娶盛世嫡女
    霸道王爷:快来娶盛世嫡女
    她是特工界的异能女皇,天生就可以与大自然交流!而且样样精通!可是当她完成任务和闺蜜一起坐飞机去度假时,不幸发生了坠机!穿越异界,代替了丞相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