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普克】的小说是什么?
  • 星际探险实录
    小说《星际探险实录》TXT百度云
    星际探险家,一个危险与成就并存的职业,他们在无垠的宇宙中探索未知,拓宽已知宙域与未知宙域的边界,阿尔联·普克,一个新加入的菜鸟,带着自己拉扯起来的那靠谱或不靠谱的探险团队,一步步成为一名资深星际探险家,同时也在一次次探索行动中窥见了这个宇宙的秘密与自己的身世。
  • 迷离之花
    小说《迷离之花》TXT百度云
    作者:冯华1花非花,雾非雾,夜半来,天明去。来如春梦不多时,去如朝云无觅处。项青站在急救室的大玻璃窗外向里望时,脑子里不知怎么,忽然冒出了这么一首词。她一直没有真正明白,白居易在这首不太引人注目的词里,究竟想表达一种什么样的事物,或者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此刻,项青的额头和鼻子贴着凉冰冰的玻…
  • 虚拟谋杀
    第一章早晨八点钟,床头的小闹钟“嘟嘟嘟嘟”地叫起来。沉睡中的常远被铃声惊醒,从被窝里欠起身,伸出手臂
    第一章早晨八点钟,床头的小闹钟“嘟嘟嘟嘟”地叫起来。沉睡中的常远被铃声惊醒,从被窝里欠起身,伸出手臂想把闹钟的铃声按掉。但闹钟放得有点儿远,常远不得不把大半个赤裸的上身暴露在冰冷的空气里,才能够到闹钟,使它安静下来。天气很冷,而空调又坏了。即使是关紧窗户的室内,温度也不会超过零上五度。冷空…
  • 偷窥之谜
    偷窥之谜小说结局
    方英没有开灯,她坐在黑暗中的床沿上,痛苦地迟疑着。理智命令她什么也不要想,就此上床睡觉,获得一个安稳的睡眠,换来次日充沛的精力,以迎接一个又一个学无止境的日子。她在床上躺下来,闭紧眼睛,甚至用轻柔的云丝被蒙住了脸,渴望像隔绝外界的干扰一样,隔绝内心的杂念,并尽快进入睡眠。然而方英还是失败了…
  • 冰风之谷三部曲03半身人的魔坠
    崔斯特布鲁诺《冰风之谷三部曲03半身人的魔坠》
    冰风之谷三部曲作者:R.A.Salvatore译者:王中宁、洪岳农第三部半身人的魔坠第一篇到所有地方的中途站序曲第01章夕墓之塔第02章千千根小蜡烛第03章兔莓村的骄傲第04章光辉之城第05章灰烬第06章柏德之门尾声第二篇结盟第07章苏醒第08章棕色的素袍子第09章燃烧的谜题第10章君王斗…
  • 冰风谷
    冰风谷攻城
    这是著名的被遗忘的国度系列中的经典作品之一,也是作者的成名作。如果说《黑暗精灵三部曲》描述的是黑暗精灵崔斯特那独特而波折重重的生长历程,那么,《冰风谷三部曲》则将延续他的精彩冒险故事《冰风谷》(其他译名:《冰风溪谷》、《冰风之谷》),成书时间比《黑暗精灵三部曲》要早,但所讲述的故事在时间上…
  • 城堡之心
    城堡之心全部章节在线阅读
    被浓雾隔离的莱恩子爵领,无数次的魔物攻城战,一名年轻的骑士侍从在初次遭遇恶魔的战斗中身受重伤,昏迷三天后才醒来,这昏迷的三天成为小侍从走向辉煌英雄之路的起点,因为谁也不知道,他的心脏已经在胸腔中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座巍峨庄严的城堡!手握人类主城,建立辉煌功绩,黑暗笼罩世界,城堡之心不灭!…
  • 城堡之心+外篇(精效版)作者:慎独行(起点vip2013.2.23完结,种田、英雄无敌)
    李维格雷斯《城堡之心+外篇(精效版)作者:慎独行(起点vip2013.2.23完结,种田、英雄无敌)》
    《城堡之心》(校对版全本)作者:慎独行内容简介被浓雾隔离的莱恩子爵领,无数次的魔物攻城战,一名年轻的骑士侍从在初次遭遇恶魔的战斗中身受重伤,昏迷三天后才醒来,这昏迷的三天成为小侍从走向辉煌英雄之路的起点,因为谁也不知道,他的心脏已经在胸腔中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座巍峨庄严的城堡!手握人类主…
  • 城堡之心作者:慎独行
    李维格雷斯《城堡之心作者:慎独行》
    【】整理《城堡之心》(校对版全本)作者:慎独行内容简介被浓雾隔离的莱恩子爵领,无数次的魔物攻城战,一名年轻的骑士侍从在初次遭遇恶魔的战斗中身受重伤,昏迷三天后才醒来,这昏迷的三天成为小侍从走向辉煌英雄之路的起点,因为谁也不知道,他的心脏已经在胸腔中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座巍峨庄严的城堡!手…
  • 艾泽拉斯的流浪者
    流浪在艾尔拉斯
    东部王国的厚重历史,卡利姆多的苍茫荒凉,诺森德的冰天雪地,潘达利亚的古老神秘,大漩涡的惊涛骇浪,德拉诺的钢铁雄师,这一切,都是我们的记忆,这一切,都是我们的旅程。我叫冷锋,一名艾泽拉斯的流浪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