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曲涧】的小说是什么?
  • 玄学大佬在星际摆摊后,她爆火了
    玄学大佬在星际摆摊后,她爆火了
    【逗比欢乐多+玄学打脸+娱乐圈+1v1双洁】玄门的末世大佬赶上穿书末班车,成了虐文假千金。开局躲避心怀不轨的各色人,却得知她是末等公民,随时会被帝国遣返?曲涧儿只能重操旧业,打开新世界的大门。左手抓综艺演戏(赚小钱),右手科学传道受业解惑也(赚大钱)。她的摊位旁,常常放着全息投影超大型扩音…
  • 主角天天在看我
    主角天天看着我
    《主角天天在看我》故事提要——一个三流作家意外穿到自己的书里,本以为可以跟着主角吃香喝辣,没想到反被主角‘吃香喝辣’。李云柒:“我会让你走上称霸之路!”主角大人:“你会成为我身边的第一人。”李云柒:“真的?”主角大人:“第一夫人。”李云柒:“主角再见。”主角大人:“是你自己在最危机的时刻向…
  • 招黑体质开局修行在废土
    招黑体质开局在废土起点
    穿越到废土,惯例是孤儿,该怎么办?首先要活下去,可是想做到这一点并不容易。保暖之后就该思咳咳,就该考虑怎么变强了,这更不容易。等曲涧磊开始逐渐变强,他意外地发现,这个废土不是他想像的废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