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朗基努斯】的小说是什么?
  • 海贼之黑暗大将 [校对全本]
    朗基努斯阿波菲斯《海贼之黑暗大将 [校对全本]》
    起点VIP20200118完结 21.22万总推荐 他是海军大将,被世人赞誉为划破阴霾的曙光,圣枪朗基努斯。 他是地下王者,被世人恐惧为终结时代的黑暗,魔剑阿波菲斯。 游走于光明与黑暗之中,编织着血与火的战歌。 当他蓦然回首时,发现世界已被踩在脚下。 PS1:本书无果实无系统,书名与暗暗果…
  • 海贼之黑暗大将
    重生海贼王之黑暗大将
    他是海军大将,被世人赞誉为划破阴霾的曙光,圣枪朗基努斯。他是地下王者,被世人恐惧为终结时代的黑暗,魔剑阿波菲斯。游走于光明与黑暗之中,编织着血与火的战歌。当他蓦然回首时,发现世界已被踩在脚下。PS1:本书无果实无系统,书名与暗暗果实没有任何关系!PS2:时间线很长,从罗杰开启大海贼时代的那…
  • 神魔书
    威图梅尔斯《神魔书》
    起点VIP20210613完结20W收藏 231.37万字1119.03万总推荐 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做什么?我要做什么?我想做什么? 我所见、所闻、所经历的一切,又都是为了什么? 眼前的世界,是真实还是虚幻? 左边的道路,密布荆棘;右边的道路,鲜花着锦。 我要选择哪一条?我为什么要选择这…
  • 原神之深渊法神
    深渊 神 之地
    捡到一份神秘的手札,正打算看看上面写了什么,却被一股神秘的力量吸入异空间。再睁开眼的时候,却发现自己已经身处名为原神的世界。这不就是平常的穿越么?法瑞克心想着,突然觉得自己的身体有点奇怪,好像轻飘飘的.,而且还裹着一层奇怪的保护膜等等?!老子变成了深渊法师?而且还可以和七天神像共鸣?!法瑞…
  • 无限之我的武器是萌妹
    小说《无限之我的武器是萌妹》TXT百度云
    ;;开局只有一个武器娘。《学院默示录》,《暗黑破坏神》,《英雄联盟》哪怕有武器一族的辅助,你能得意多久?记史进和武器娘们的二三事。一个渴望逆袭的男人的故事。《无限之我的武器是萌妹》有存稿,不断更。4000打底。分享书籍《无限之我的武器是萌妹》作者:废稿百万
  • 无尽的莫比欧斯【科幻】
    小说《无尽的莫比欧斯【科幻】》TXT百度云
    ρò②0②②.©òM(po2022.com)剧情版简介苏菲在陌生的废弃实验室睁开眼,发现时间已经过了两万年,接着遇见自称为兵器的奇怪男人,才知道自己的身体也大有问题,然而这一连串诡谲谜团还不是最糟的,当两人离开地底到达地面,两万年后的世界,竟然空无一人......开车版简介苏菲从前的目标很…
  • 诸天无敌从鬼灭之刃开局
    鬼灭之刃开局变成一只鬼无敌
    你是否有过在看电影或者漫画、动漫时,为剧情感到痛苦、恶心、不甘!卢杰因缘际会穿越各个世界,成为最强之人,扭转乾坤弥补所有遗憾。
  • 擎羊凶煞
    小说《擎羊凶煞》TXT百度云
    一部集悬疑灵异和修炼道术为一体的作品,故事发生在现代,主角为南宋名将陈文龙转世,为阻止天门被破坏而不惜牺牲自己亲人......
  • 命运之久远的再会
    小说《命运之久远的再会》TXT下载
    作者:白玉楼的台阶001一日前今天真是不幸。少年又一次确认了这一点。首先,是早晨迟到,被“老虎”要求放学后去办公室;接着,因为种种原因,自己昨天一夜没睡觉;因此,上午上课时睡着了所以被罚站半个上午;然后,昨天发生那么多事情,忘记准备今天的便当;中午放学时去办公室等了很长时间也没看到“老虎”…
  • 燃烬之余
    燃烬之余 小说
    世界成了废墟,文明的光辉已然逝去。人类并未灭绝,太阳的余晖仍照耀着世界。一个幸存的拾荒者,行走于灭亡的荒野中,憧憬着遥远的未来。他怀有希望,盼着在这希望枯竭之前,能找到栖息之地,能用双手开辟未来,能在末世的灰烬上建立不朽的丰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