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李云来】的小说是什么?
  • 回到隋唐当皇帝
    回到隋朝当皇帝下载
    一次不情愿的穿越。李云来来到了隋朝末年。结识了秦琼程咬金。并将他们收归手下。逛妓院遇见了红拂女,甘心情愿追随于他。双凤山上得神兵,与聂隐娘更春风一度。瓦岗聚将,建立自己的王朝,展工业,改变了一个封建的时代。女人们都自愿跟着他。为他生为他死。修运河,组织农民起义。建立改变时代的一个学堂。与李…
  • 回到隋唐当皇帝
    回到隋唐当皇帝
    《回到隋唐当皇帝》完结 作者:秦琼 贞观六年夏,李云来令太子监国,由秦琼,房玄龄杜如晦等人帮衬着。自己则帅着苏定方和返回来的薛仁贵等武将,驾新型的战舰千艘以上;是浩浩荡荡远赴重洋,开始新的征程。 静怡的海面上,漂浮着无数的白帆;逐渐的远去,向着那海的深处行驶而去。站在岸边的太子和群臣,…
  • 何所琢玉
    何言裴俭《何所琢玉》
    李旬:“看吧!给他一支笔,他是曹子建;给他一杆枪,他是赵子龙”何言:“我只想做自己”裴俭:“愿得一心人,白首不想离”
  • 未来将临之宇宙终结
    小说《未来将临之宇宙终结》TXT下载
    在浩瀚无垠,无边无际的宇宙深处,到底有没有超出人类文明,难以想象的超级文明存在?而在有着五千年文明史的古老中国,也从上古时代流传下来了很多的美丽神话传说。也许这些所谓的神话传说中的仙人们,他们其实就是一群拥有着尖端科技,甚至是具有某种令人无法想象的超能力的智慧种族。如果真有这样的超级族群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