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李傲轩】的小说是什么?
  • 超穷玄尊
    李傲轩宋东《超穷玄尊》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穷小子本只想习武挣钱,却将成为拯救世界的其中一员!童书有记:稚童行窃,当街被锤;骤然奋起,壮汉皆退!远走修行,奇遇连连;扮猪吃虎,傲立九天!穷小子却正好发现自己拥有天才之躯,一时间骂骂咧咧:我只想做个正常人,不装不怂是正道!......而今大敌当前,而后修行路漫,穷小子…
  • 狂妄丫鬟掠王心
    李傲轩连青阳《狂妄丫鬟掠王心》
    她,关心月,只是一个家破人亡,流落街头的孤苦女子,没曾想一路的流浪,让她虏获了几颗为她生,为她死的男人的心,她该何去何从,又该如何面对几颗赤诚的心。他,是南诏的三王爷,自从破庙的第一次相遇,他便遗失了自己的心,他,江南的首富,温柔多情,经过长期的相处,他迷失了自己的心。在爱情的世界里,几人…
  • 丫鬟掠王心
    丫鬟掠王心
    《丫鬟掠王心》完结 作者:兰雅居士 内容简介 她,关心月,只是一个家破人亡,流落街头的伶丁女子,没曾想一路的飘流,让她虏获了几颗为她生,为她死的男人的心,她该何去何从,又该如何面临几颗赤诚的心。 他,是南诏的三王爷,自从破庙的第一次相遇,他便遗失了自己的心。 “你是我一生愿意守护…
  • 穿越之幸福日常/暴力军嫂有点甜 番外完结
    穿越之幸福日常/暴力军嫂有点甜 番外完结
    《穿越之幸福日常/暴力军嫂有点甜》 作者:妞妞蜜 穿越与地球相似90%的平行时空的暴力女写手春桃多了个海军嫂的身份。 传说中的老公还没见面就“牺牲”了,还好有海洋异能傍身,随便下海捞点鱼虾都能奔小康,可是死鬼老公你怎么又复活了! 原本只想当鱼商赚票票没有打算当军嫂,但是兵哥哥温柔又帅…
  • 穿越之幸福日常
    穿越之幸福日常txt下载
    穿越与地球相似90%的平行时空的暴力女写手春桃多了个海军嫂的身份。传说中的老公还没见面就“牺牲”了,还好有海洋异能傍身,随便下海捞点鱼虾都能奔小康,可是死鬼老公你怎么又复活了!原本只想当鱼商赚票票没有打算当军嫂,但是兵哥哥温柔又帅气还有疼老婆的属性?三观与节操同碎的暴力女表示,钱要赚海要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