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李初】的小说是什么?
  • 大唐风云之我家都是皇帝
    大唐风云之我家都是皇帝
    [穿越重生]《大唐风云之我家都是皇帝》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意元宝(晋江金牌推荐VIP) 一句话简介:总有人撺掇我当皇帝 立意:任风云变动不改初心 内容标签:宫廷侯爵情有独钟穿越时空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李初┃配角:李家一大家子┃其它: 第001章太后群 叮咚!宣太后芈八子…
  • 大唐风云之我家都是皇帝 完结+番外
    大唐风云之我家都是皇帝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00911完结 总书评数:1128当前被收藏数:5107 穿越一场,睁眼竟然在棺材里,李初 棺材打开了,李初听到了什么? 陛下? 媚娘? 她爹叫李治,大唐高宗皇帝;她娘叫武媚娘,未来的大周皇帝;她哥是未来的皇帝,她弟是未来的皇帝,她妹将来也想当皇帝 最要命的是,总有人问她想…
  • 六脉文圣
    脉脉文包txt微盘
    我们、世界,都是字的集合。每一个汉字,每一首诗词,每一笔书法,都饱含深意。灵力驱动文字,纸张幻化为真实。属于文人的时代到来,六条传承血脉,最终成为最强文圣!
  • 我有十个天赋位
    我有十个天赋位顶点
    在这个奇妙的世界,天地万灵都有属于自己的天赋。在其他人只有一个本命天赋的情况下,李初却可以将他人的天赋化为己用,同时可以将丹药、阵法、法宝、阵法统统化作自己的天赋,更可怕的是他还可以随意的组合、融合出新的天赋!灵魂双生+血肉分身身外化身千里眼+顺风耳天视地听伪装+变化多重假面身外化身+多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