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李天磊】的小说是什么?
  • 陈阳叶如烟
    美人如玉小说陈阳下载
    陈阳有七个绝色美女姐姐,大姐叶如烟,冷艳总裁。二姐董灵珊,神秘莫测。三姐楚莹,高铁乘务长。四姐沈玲,幼儿园园长。五姐秦思柔,学霸神医。六姐苏涵,武道高手。七姐宋晓蕾,明星主播。而她们却不知道,表面平平常常的陈阳,却有着惊人的身份——战神之神。
  • 神仙入侵凡间
    神仙入侵凡间
    《神仙入侵凡间》/作者:天下有雨 简介:蒙新是一名高二学生,无家可归的他回到乡下废弃的房子,发现房子中住着一位老婆婆! 这老婆婆是竟然是孟婆 孟婆问他:“你想不想当神仙?” 然后蒙新得知,那些传说中的神仙都在这个村:玉皇大帝、观音菩萨、嫦娥仙子、太白金星 原来:天庭被一颗‘8超氢弹’炸没…
  • 神仙入侵凡间
    仙女入凡间的小说
    蒙新是一名高二学生,无家可归的他回到乡下废弃的房子,发现房子中住着一位老婆婆!这老婆婆是竟然是孟婆孟婆问他:“你想不想当神仙?”然后蒙新得知,那些传说中的神仙都在这个村:玉皇大帝、观音菩萨、嫦娥仙子、太白金星原来:天庭被一颗‘8超氢弹’炸没了,神仙都转移到了凡间生活!玉帝被撑天柱砸出了脑震…
  • 1号宠爱:小甜妻,有点坏
    完结1号宠爱小甜妻有的
    她爱他入骨,卑微如蝼蚁,他却不屑一顾。惨遭陷害,他见死不救,抱着另一个女人离开。而她和肚子里的宝宝被活活烧死。“封墨城,如果有来生,我不会爱上你!”重生归来,曾经的软弱包子,脱胎换骨。第一件事,就是远离他。她率先出手,拿出照片:“我昨晚跟别的男人在一起,这是我背叛你的证据,后会无期!”男人…
  • 王妃院里有蹊跷
    王妃院里有蹊跷
    【【云起书院“我们的2020”创意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颜瑶岑穿越到了一个不受宠的王妃身上,这是不是很悲哀?不怕!有购物系统!买买买!改善生活,天天吃肉!王爷你就不好奇为什么吗?
  • 农门娇娘
    农门娇娘
    书名:农门娇娘 作者:几点浓墨 谢玉娇的愿望就是种种田,挣挣钱,凑够了路费好回家,顺便拐个未来夫婿见爹娘!渣男,谁的谁牵走! 标签:种田文 ☆、楔子 漫天的浓雾,厚厚的笼罩着连绵的山丘。站在山顶四下望去,入眼的皆是若隐若现的山头,仿若真入了那传说的神仙之境一般。 此刻天边刚微微…
  • 农门娇娘
    农门娇女娇娘
    谢玉娇努力的忘却前世的悲惨人生,十分珍惜这重来的一世,她只想安安稳稳、健健康康的幸福美好的寿终正寝。可天不随人愿,六岁的时候那可恨的拐子把她从南一路拐到了北。好不容易逃出升天,还顺手捡了个小子,救了个破相的男人,又被个山野小子认定为他的未来媳妇儿。她叉腰大吼“我终归是要回家的,谁给我倒插门…
  • 我的七个红颜倾国倾城
    秦萧寒是谁
    为了营救七个绝色美女,萧寒不慎触发机关,误吸入神秘气味,结果他走火入魔,意外夺走七个美女的元阴,从此,他实力大增,成为让敌军闻风丧胆的战神。如今他荣归故里,他要弥补当年冲动犯下的过错,
  • 至强分身
    小说《至强分身》TXT百度云
    《至强分身》故事提要——二十一世纪的高中生李明,在被修炼界天魔宗太上大长老雷裂夺舍时,其身上佩带的李家传承了数千年的宝器自行开启,并激活了隐藏在宝器中的传承傀儡分身。天魔宗太上大长老雷裂夺舍失败,最后一缕分神被李明吞噬,雷裂修炼数万年的记忆,各种法诀,功法为李明所得。因此,李明踏上修行路。…
  • 等一个人,带我回家
    夏涵陈宇熙《等一个人,带我回家》
    你有没有遇见过这样一个人。明明是他先闯进你的世界,却在你深陷其中无法自拔的时候扬长而去。留下你一个人,在日后漫长的岁月里一边等待一边凋零。你永远记得他留下的每一句话,可是那个来过你世界的人好像再也没打算回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