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李天鹏】的小说是什么?
  • 厨界巨子
    路天泽李天鹏《厨界巨子》
    消失中华厨道界20年之久的顶级厨道技“升龙劲”,在一个不起眼的小街餐馆里重现。展露过人烹饪天赋的路天泽,受到李天鹏(美食界的伯乐)理事长的青睐,破格将其带入寻常人难以企及的,中华四大最高烹饪学府之一的——华都美食高等学院。最美厨娘宫悦美、理事长的女儿lisa都对其倾慕有加,同时环绕在身边的…
  • 九感世界
    九感世界
    王汤举手问道:“那么,要怎么修炼呢?而且到达了第六感会拥有什么能力?会不会喷火?能虚化吧?至少也应该会霸气吧?”范老大白他一眼:“让你变身超级赛亚人怎么样?”王汤激动的一下就入戏了,站起来铿锵有力道:“我们赛亚人民族是战斗的种族”......隐藏在
  • 狂少护花
    狂少护花
    华夏第一世家公子荆红洛混迹都市,遇见各种各样的美女,清纯校花,冰艳警察,妩媚熟女,冷艳女教师,可爱小萝莉看他如何混迹都市报的美人归。
  • 幽梦红尘
    幽幽蓝梦见红妆
    幽梦红尘(心空如也)
  • 尘缘幽梦
  • 网游之邪龙逆天
    网游之邪龙逆天txt全集下载txt全集下载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网游之邪龙逆天》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网游之邪龙逆天》作者:火星引力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
  • 绝品女神赖上我
    绝品情种:女神老pó赖上我
    我叫沈玉,原本在山里过的好好的,被老头子派到城里来读书。为了赚取学费,当了代驾,谁知遇到了一个绝世女神,靓仔的玉哥一不小心被这个冤家给缠上了.在充满着套路的林海市第一中学里,从农村出来的小清新玉哥真的是倍感压力。身旁有绝品女神相伴,体内拥有连天阶元榜灵物都忌惮的神秘,当年将母亲和我赶出门的…
  • 在死亡作业开挂
    叶炎李天鹏《在死亡作业开挂》
    我叫苏云青,我因为意外死亡,穿越到了死亡作业。“青儿!!不要!”“叶炎,保护到自己所珍惜的人和物,我满足了。”———————————————......
  • 陵洲战纪
    唐轩唐雨嫣《陵洲战纪》
    他是万人敬仰的陵皇,拥有绝世无双的天赋修为。他冷傲无情,一杆金枪所向无敌,是世人眼中的天才妖孽。然而即便如此,他也未能逃脱命运的游戏ps:本书等级划分,武者、武师、大武师、武宗、武王、武皇、武帝、武尊、武圣、武神,一个等级分为九星。真诚希望大家可以抽出一分钟的时间看一下本书,如果喜欢就请多…
  • 穿越之宇宙骑士
    穿越之宇宙骑士
    机甲已经无法完全满足战场的需求,于是更卓越的宇宙骑士成为新贵。普通人驾驭机甲战舰,能力者变身宇宙骑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