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李如嫣】的小说是什么?
  • 你别偷偷喜欢我
    别偷喜欢我小说
    暑假结束前,时柠让江知衍帮她写作业,江知衍点头答应了。五秒后,少年看着面前厚厚一摞卷子,唇角不受控制的扯了扯。他微微抬眸,开口道:“你这一个暑假在干嘛?”闻言,时柠无辜眨了眨眼,老实回答:“吃饭睡觉打游戏。”江知衍:“”a市一中江知衍人气火爆,抽屉里常常被塞满了各种情书跟小零食。众人只见他…
  • 长帝姬今天也在思考
    小说《长帝姬今天也在思考》TXT百度云
    风若初,风凉的长帝姬殿下,身为有能力也有野心争夺皇位的继承者。在人生前十几年里,风若初一直按部就班的成长和规划着。直到前往庆云选婿,虽然这件事情也在她本人的规划里,但是总觉得路程中多出了什么。比如,某个痴迷油纸伞的人。痴迷油纸伞的人回首,一袭白衣清冷出尘,笑得温和。又或者,某个小鬼。眨着水…
  • 末世刺客系统
    末世刺客系统免费阅读
    手机阅读《末世刺客系统》无弹窗纯文字全文免费阅读天灾突降,席卷全球。末世之中,人不如狗!一套神秘系统,一个苦逼青年,一抹森冷刀锋,杀血尸,败强敌,于失陷之地,成就传奇!100328
  • 末世刺客系统
    末世刺客系统
    《末世刺客系统》全集 作者:糖醋于 天灾突降,席卷全球。 末世之中,人不如狗! 一套神秘系统,一个苦逼青年,一抹森冷刀锋, 杀血尸,败强敌,于失陷之地,成就传奇! 第一章从吃人开始 二月初二,龙抬头,诸事皆宜! “发现宿主,准备融合” “未达到触发条件,进入待激活状态” “老三,…
  • 万道神尊
    小说《万道神尊》TXT百度云
    上古传说,惊世阴谋;神秘道种,鬼怪石头;身世诡异,迷雾遮掩;万化之象,极道之巅。看叶潇如何破开迷雾,一路登天,追溯历史长河,破开空间阻隔。谱一曲惊世之作,逆乱苍穹;弹一曲无上之音,儿女情长;酌一杯大道之酒,道之极巅!
  • 道心如水
    小说《道心如水》TXT下载
    王凡是个平凡的人,但是在他得到一本书之后,一切都不再平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