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李川道】的小说是什么?
  • 淘宝大明
    我在大明玩淘宝
    李川收到了一个快递,里面是淘宝最新研发的星际客户端。一梦千秋后,李川才发现,自己成了大明崇祯年间,江阴李家的少爷。本来当个少爷也不错,不想却赶上了家破人亡,还没享乐呢就被人上门逼债。李川发现,可以上淘宝买东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淘宝大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淘…
  • 天剑御道
    御天剑道小说
    “古界岭倒是个可以考虑的地方”李川皱眉沉思片刻,“如果选在这个地方,咱们不如多带些人过去,让他们也有个好机会历练一番,平常甚少有时间与这些小子交流,正好趁这次机会看看他们如今都成长得如何了。”“你要带你的门人去?”沈思彤问道。“确切地说,是我的兄弟,多数你都认识,都是从世俗界带过来的那帮小…
  • 穿越综合影视世界
    小说《穿越综合影视世界》TXT百度云
    一觉醒来,李川发现自己竟然穿越到了由《小别离》《小欢喜》等众多电视剧融合出来的世界?正当李川不知所措时,脑海中“叮”的一声让李川十分激动。有了金手指还怕什么?而这融合世界中的诸多角色,都由于和李川相识而改变了原属于自己的命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