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李志红】的小说是什么?
  • 安魂洞
    小说《安魂洞》TXT下载
    云南神秘传说:情死者,无论男女,死后必入安魂洞。不入,则怨灵徘徊故地,迷杀有情人。一家小旅馆惊现凶杀案,死者死状惨烈,手脚均被切掉不知去向,最奇怪的是,凶手还在死者胸口上刻下两个跳舞小人的图案。两年后,一位准新娘在与准新郎拍摄婚纱照时意外在影楼失踪。三天后,失踪者尸体被人发现,手足均不翼而…
  • 重回七十年代后我爸成了我二叔
    沈良轩沈从石《重回七十年代后我爸成了我二叔》
    沈良轩是家中老幺,却不被父母喜爱,遇见自己喜欢的姑娘,还没示爱,就被母亲知道,跑到人家姑娘门口叫骂,骂得姑娘差点寻了短见,而他也无颜见对方。之后家人的各种不堪也让他终于决定,和他们断了关系。人到中年,事业有成,却得了绝症,多可笑啊。可他万万没想到自己还有重生的机会,更没想到自己再次睁眼不仅…
  • 阴瞭阳眸
    向阳陈曦《阴瞭阳眸》
    神洲浩土之上,朗朗乾坤之下,事出反常必有妖!千万年后,神魔退避,妖邪归隐,各路大能由:始祖神魔纪到修仙者、武侠、修真来自苗疆的少年向阳,走出了大山,置身于这花花都市。凭借一双奇异瞳眸——阴瞭阳眸,窥阴阳,窃风水,精医,晓道,穷极所有,无所不能!且看新一代校园、都市全能高手的诞生。
  • 我监狱服刑的十年
    我监狱十年
    我不是个坏人,我却坐了牢。我曾是个理想主义者,我却在监狱才看穿人生。我曾自以为是,监狱告诉我,我过去什么都不是。你是谁,看完我的这本书就可以确定你自己。走过路过莫错过,看完这本书你会变得更聪明。※※※※※※※※※※※※※※※※【书友作者交流群:67473727】※※※※※※※※※※※※※※…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