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李志英】的小说是什么?
  • 儿子,请给爸爸指条明路
    小说《儿子,请给爸爸指条明路》TXT下载
    2001年,下岗工人陈伟国妻子去世,给他留下了一个刚出生的儿子。这个儿子打小就聪明,看事情向来......向来深远。每当陈伟国即将山穷水尽的时候,儿子总能在关键时刻拉他一把,给他指条明路。然后,陈伟国又再次陷入到山穷水尽。都说儿子会坑爹,陈伟国身为爹,常坑儿子。
  • 韩娱默示录
    韩娱默事录
    “就让我跟着你吧,我可以很有用的。”小鹿懵懂的眼神望着你“我自己能行”忙内嗫嚅着对你说。“滚开,臭男人,少打我妹的主意!”大毛双手紧紧搂过二毛,冷冰的眼眸中却没有凌厉的神采。“早点~午饭~下午茶~晚餐是法式大餐?~还有夜宵啊。好多,有好多好吃的。”大长腿蜷缩成一团梦呓着,双手紧紧捂着瘪下去…
  • 韩娱默示录
    韩娱默示录
    《韩娱默示录》 作者:散漫仙 内容介绍 “只要你带我去找妈妈,我就是你的”小野马倔强的环住姜君的左臂,任凭他的臂膀陷入那抹高耸的雪白中。“只要你找到我的姐妹们,我就是你的”小鹿的双眼懵懂却又坚强,望着姜君。“秀晶,帮我找到她,我就是你的”西卡茫然的双眼没有焦点,但是却死死地抓住姜君的衣角…
  • 神级大书商
    小说《神级大书商》TXT百度云
    杨罗畏畏缩缩地拉住一个公子哥,低头悄声说道:“公子,看书啊?”“闺阁佳人展媚态,争奇斗艳十二钗,《红楼梦》了解一下!绝世奇书,您最明智的选择,书道认证,绝无虚假”就这样,杨罗抬起了在混元大陆成为神级大书商的第一脚。“什么?你这书不能领悟武技,又不能领悟灵力修炼术,更不能领悟法术,居然还敢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