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李思琦】的小说是什么?
  • 攒够了黑历史就离婚
    小说《攒够了黑历史就离婚》TXT百度云
    她以为三年的默默承受和独守空房,能换来他的关注,没想到换来的却是一纸冰冷的离婚协议。李思琦笑了,“离婚可以,毕竟我不要的男人,有都是人抢着要嘛!”男人眸光一寒:“你以为这样就能逃走吗?”“什么意思?”她惊......讶。男人嘴角勾起,“我家花野花一起要!”说完,俯身搂住女人的腰“蒋云晨,你…
  • 无上女帝
    但此时要脸皮子就没命了,修炼者都非常看重自己的生命,自己辛辛苦苦的修炼了大半辈子,还没开始装bī呢就被
    华夏龙组女特工李萌在一次任务中被战友背叛导致坠崖,灵魂既然穿越到异世的天武大陆夏国长公主的身上!虽然生得倾国倾城,但时逢乱世当天,中原七雄争霸,南北外族虎视眈眈!作为穿越者自然是带着系统的,召唤文臣出谋划策,召唤武将纵横杀敌!李思琦:谁说女子不如男?朕就当武女皇之后的第二个女帝,涿鹿天下!…
  • 夜话作者:穆子礼(完结+番外)
    小说《夜话作者:穆子礼(完结+番外)》TXT下载
    夜话作者:穆子礼写在前面的话以前小穆就想写写鬼故事,但不是吓人的那种,而是一种更接近生活的东西。所以小穆的短篇故事集《夜话》注定以单元剧存在,由每个简短的小故事构成,慢慢的展开,里面有的是小穆对于生活、家庭、社会以及生命及人生的思考。小穆是个既天真又现实的人,常常在现实与虚幻之间找不到方向…
  • 情不知从何时起
    情不知何时起txt
    【林氏家族】半生追忆随花落,一世红尘如梦中不知道从什么时候,我对你的感情渐渐升温。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对你的喜欢已经藏在心里已久。更不知道从......
  • 相濡以泽
    相濡以泽
    佛系少年夏泽与萌系少女江亭的青春之路~当少年在转过头来看见少女的一瞬间,他就已经在心里和她“私定终身”了。
  • 逃杀大魔王
    小说《逃杀大魔王》TXT下载
    这是新的时代,是全民吃鸡的时代。凌默,本来只是一名普通的网咖网管,可当他得到一面可以在绝地求生中,获取他人怨气的收入面板以后,他的人生无疑就此改变。“从没有一个人能够在比赛中让我抓狂,但他做到了。”面对记者的询问,某职业选手认真的说道。“老实说我不想再提起他,因为这会使我想起那段被支配的恐…
  • 无限愿望系统
    免费阅读无限愿望小说
    生活在现代本来是一个纯屌丝的刘科元,意外的被一个可以无限实现愿望的系统缠上了,真的能无限实现愿望吗?不,你得完成相应的任务才能得到数额不等的愿望点,不同程度的愿望需要消耗不同数额的愿望点,不过从原则上来说,只要你能够不断的完成系统指定的任务,那你就能真正的无限拥有愿望,如果不想要愿望?对不…
  • 崛起于爱情公寓
    爱情公寓嗨起来
    这是一本爱情公寓所有主角都在的小说,如果想要知道这是不是你喜欢的爱情公寓,那就快进来看一看吧,期待你有耳目一新的感觉。陈凌轩一个富二代,从小喜欢音乐,但是却一直火不起来,在一次机缘巧合之下,他穿越到了爱情公寓世界,与爱情公寓的主角们产生了交际,并且利用系统里的娱乐知识在娱乐圈里越走越远,最…
  • 南宋之我主沉浮
    小说《南宋之我主沉浮》TXT下载
    崖山之后无中国,明亡之后无华夏。一次意外,特种兵教练吴邵刚穿越到了南宋末年。此刻的南宋朝廷,外有蒙古鞑子虎视眈眈,内有奸臣当道,已经是积重难返,大厦将倾。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吴邵刚的回答是:我主沉浮。
  • 妖魔复苏:开局吃掉裂口女
    妖魔复苏开局吃掉裂囗女
    恐怖复苏时代降临,妖魔横行。苏寒在回学校的路上,觉醒山海经系统!能够召唤山海经凶兽为己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