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李海兰】的小说是什么?
  • 因为遇见你之我的彤彤
    江梦彤李云哲《因为遇见你之我的彤彤》
    江正川的妹妹江梦彤回国,他会和李云哲发生那些事情。李云哲:我喜欢你,我会一辈子把你保护在我的羽翼之下,让你有你自己该有的模样。江梦彤:我爱你......
  • 肖战喜欢你没道理
    小说《肖战喜欢你没道理》TXT下载
    本文女主拥有着开挂式人生享誉国际的大满贯影后和新晋流量的甜蜜爱情本文中指就是一个字甜!不喜欢的小可爱就不要点进来了肖战:日出东方却落于西,我......
  • 医道圣手之最强弃婿
    小说《医道圣手之最强弃婿》TXT百度云
    作为最鼎盛医族的四少爷,因权力斗争被迫入赘,却发现妻儿被人预谋迫害,也意外得知自己家族血缘的惊天秘密一个月前,岳母嫌弃都不掩饰的看向韩江,“像你这种垃圾看着都碍眼,赶紧滚出我家门!”一个月后,岳母端茶送水似是仆从,满脸谄媚,“好女婿!无论如何,千万不要跟我女儿离婚啊!”
  • 惊!替嫁盲妻是满级医术大佬
    小说《惊!替嫁盲妻是满级医术大佬》TXT下载
    她是神秘莫测的千面邪医,风头正盛时不慎救错了人,系统判她严重违规,罚以双目失明,封禁医疗仓三个月。回到乡下的萧酒还没过上几天悠闲日子,爸爸突然重伤成了植物人,外婆旧疾复发,命悬一线。许久未见的亲妈趁火打劫:小九,只要你替你妹妹履行君家的婚约,我就把你们一起接到城里,住最豪华的房子,接受最好…
  • 安得广厦
    安得广厦
    生命是一场繁华的荒凉。在这个广阔无垠的人世间,我们生而孤独。主角叶琉奕从小生长在上海,是一个冰雪聪明、内外兼修、个性独立、思想前卫的新时代女性。小说基于房子这个话题,描写租房、单位分房、住养老院、购置经济适用房、复式楼或别墅等各种各样的人群,通过家庭伦理的剧情铺陈,涉及到独生子女、二胎、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