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李玄宗】的小说是什么?
  • 混天大圣
    混天大圣txt下载奇书网
    妖族中至高无上的存在被称之为大圣!宗门世家、妖魔异族,万年前上古大劫绝地天通,修行界秩序崩塌。有人族小国供奉妖魔,充当伪神。有修行宗门驱使妖魔作乱,只为香火供奉。黑山老妖踏阴风,九尾妖狐敢压龙。北明妖王颂梵音,妖圣覆海换阴阳。李玄宗手持能升级功法的玄法戒两度穿越,从纵横江湖的一代邪王成为依…
  • 混天大圣封七月
    浑天大圣封七月
    妖族中至高无上的存在被称之为大圣!宗门世家、妖魔异族,万年前上古大劫绝地天通,修行界秩序崩塌。有人族小国供奉妖魔,充当伪神。有修行宗门驱使妖魔作乱,只为香火供奉。黑山老妖踏阴风,九尾妖狐敢压龙。北明妖王颂梵音,妖圣覆海换阴阳。李玄宗手持能升级功法的玄法戒两度穿越,从纵横江湖的一代邪王到依附…
  • 守夜人之最后的坚守
    守夜人之类的小说
    李玄宗踏入凡界,身后是屠戮,肩上是仇恨眼前,却是人间繁华。人世流连,几曾往返。少年猩红的双眼逐渐黯淡,在修行界留下誓言——我会回来的,不择手段!
  • 俺四叔是朱重八
    俺四叔是朱重八txt下载
    后世子弟朱子安一觉醒来,来到一个饿殍遍野,田地荒芜的悲惨朝代父亲朱重七告诉他,他还有个叫朱重八的叔叔还不等缓过神来,又一个自称张三丰的道人,“喵”上了小胳膊小细腿的朱子安从此,武当山开始朝着未知的方向发展群号:921659835,加群加群呀~→_→
  • 新五岳剑派传奇
    五岳剑派盟主
    华夏武林风云起五岳剑派斩妖魔试问天下谁为尊我剑不出无一人
  • 我师兄师姐们太低调了!
    我家师姐太低调
    我叫苏晨,是一个穿越者。穿越后我选择躺平,还收了三个徒弟。大徒弟凡人入道,每日只需挑水砍柴,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便是修行。二徒弟天生剑体,每天挥剑十万次。三徒弟女帝转世,看我的眼神总有些不对劲。但我只想躺平,直到四徒弟来了以后。我叫李小悠,大乾国的九公主。几天前太子哥哥拜入了连云宗,在我面前炫…
  • 无上魔尊
    无上魔尊女主
    天域最强魔王于本源大战中遭遇背叛,大战十万神魔之后力竭而亡,仅剩一缕元魂穿越天玄大陆,转世重生。十八年后,魔王觉醒,天下震动!主宰九天十地,纵横诸天万界。神魔辟易,万族臣服,我为无上至尊!
  • 这个残忍的江湖
  • 全球殖道
    全球殖道
    “启奏陛下,我大明正一道教众与色目人在天方发生冲突,大明子民有一人身亡。”道录司正印上奏。“我们的宝船在哪里?”天子问道。中华之地修行资源枯竭,郑和七下西洋过去数十年后,为了收集灵材,正一道天师张玄庆重开海路,再下西洋。南洋巫术、天竺婆罗门教、埃及法老的秘密、天方的异国风情、欧罗巴的骑士、…
  • 诸天嘴强帝尊
    吴刚黄美玲《诸天嘴强帝尊》
    因为出生时遭遇某种疾病,导致吴刚变成了话痨,他不管什么时候都会不停的说话,废话,毒鸡汤,心灵鸡汤,垃圾话,各种话永远不会停止。如果仅仅是说话也就罢了,可他的声音却包含着心灵与物理的双重能量。因此,诸天万界流传着这样一个靠嘴走四方的家伙,不管是神明还是恶魔,哪怕是世间最凶狠恶毒的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