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李自明】的小说是什么?
  • 极品全知学生
    李自明苏若涵《极品全知学生》
    当你看到身边性感女郎对你不屑一顾,却欢笑的投入别人怀抱的时候,你是否感到失落?当你为了一点小事向别人低声下气,瞧着他小人得志、趾高气扬的模样,你就没有将垃圾桶套在他头上的冲动?看着别人香车美人夜夜笙箫,看着别人挥斥方遒指点江山,看着别人高高在上一言九鼎你真的甘心这样任人摆布、随波逐流、平平…
  • 抗战:我,云龙他爹,西北霸主!
    李云龙李自明《抗战:我,云龙他爹,西北霸主!》
    李自明穿越到亮剑世界,竟然成了李云龙的亲生父亲!而且还是一个土匪头子!“叮!签到成功:奖励一个炮兵营,两百门大炮!十万发炮弹!”“叮!签到成功:奖励一个装甲师!”“叮:签到成功”苍云领之战,李云龙对战坂田联队,李自明带着炮兵营、坦克、飞机联队而来!“儿子,你老子我来啦!”坂田联队,顷刻间灰…
  • 源能危机:地球还有救
    源能危机:地球还有救
    一颗“救赎”彗星造访地球,打破了所有的计划,部分人类解开了精神异能锁,拥有了各式各样的异能,异能量可以在气态、液态、固态间转换,异能可以具现化,战争境甚至能融合灾难祸源,人类再度崛起。前方星辰大海,林诺站在虚空战场,发出灵魂般的质问:“现在都是2520年了,你竟然说科学的尽头是神学?”“我…
  • 超级小神农
    超级小神农
    超级小神农 城无邪著小农民回山村,处处有惊喜。真是乱语渐欲迷人眼,处处好风景。第一章敢不敢打你? 夏日,江城。 清晨,阳光旅馆大厅里。 哐当。 阳光旅馆老板赵大志坐在办公桌前,把手中的一个玻璃烟灰缸狠狠砸在了吴邪面前。斜着眼睛看着这个年轻小伙子,开口冷声喝道:“不是说好每天早上给我买一包…
  • 超级小神农
    超级小神农全文免费阅读
    厌倦都市生活的应届大学毕业生沈昂,因意外获得神奇的种子。从而获得了神奇的能力。撒种成苗,瞬间瓜熟蒂落;美味药膳,专治疑难杂症;灵水健体,打爆村霸恶少美女总裁是我未婚妻,娇俏护士要跟我学医。邻村寡妇给我织毛衣,霸道警花也得娇滴滴。且看一个被族谱除名的乡野小子,如何一路逆袭崛起,成就权色无双的…
  • 辅宋
    小说《辅宋》TXT百度云
    生在北宋初年,天下几近太平。祖上是官宦世家,母族又是本地富贾。如此无数人羡慕的家境下,李贤只想当一个胸无大志的富贵衙内为了永葆梦想,在人生的第二个十年规划到来之际,李贤觉得自己还要努力做成两件事:一是帮老爹提提官阶,使现在的靠山更硬些。二是助兄长考个状元,让未来再多个大靠山。注:种田文,三…
  • 兔子只啃窝边草
    兔子啃光窝边草txt
    相亲节目主持人苏晓伊,碰到前任来节目当男嘉宾。以这种方式重遇沈默,苏晓伊是懵逼的,这个知名珠宝设计师行情这么差?竟然还要来参加相亲节目?记得刚认识沈默的时候,他明明喜欢的是男人,为何突然就变口味了?苏晓伊想到自己以前天真的以为他是自己的GAY蜜,两人同居时,经常内衣不穿罩个睡衣就在他面前晃…
  • 狠狠面对人生每次寒冷
    狠狠面对人生每次寒冷
    《狠狠面对人生每次寒冷》by子默 一,拣来的情人 简明把花开拣回家时,就知道他吸毒。 简明停车,在停车场的角上,看到一个年轻的男孩儿缩成一团,简明是个善心人士,立刻过去询问。那年轻男孩儿抬头汗津津的脸,青白色的面孔上有一双令人震撼的漂亮眼睛,那双眼睛瞳孔大得惊人,所以惊人地黑,黑…
  • 谢警官总怀疑我是杀人凶手
    小说《谢警官总怀疑我是杀人凶手》TXT百度云
    不怎么科学的假犯罪嫌疑人×坚定唯物主义真刑警。清老师,一个平平无奇的高中老师兼职刑警队审讯室常驻游客。特异功能:总是好巧不巧地出现在案发现场。谢警官:坚定的唯物主义者,被打脸代表人物,清老师的专属“跟班”兼职“保安”,天知道他只是想抓住“凶手”的小辫子。所以,这是一个唯物主义警官和不怎么科…
  • 颂人记
    墨逸白玉婷《颂人记》
    若不是因为爱,这世间哪来的那么多的执着,如果没有白玉婷,又该由谁来推动墨逸跨出那命运的一步,若没有了感情,那墨逸就不是墨逸,不过是神弃塔内万千未醒的行尸走肉之一罢了。人族的命运,三族的恩怨,身世的秘密,尘封的历史,世界的真相!统统加付于人族少年墨逸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