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李雅蓉】的小说是什么?
  • 衙内当官(莱格)
    【小说下载尽在http://www。bookbao。cc】作者:莱格利斯出身顶级政治豪门的林枫因为嗜
    作者:莱格利斯出身顶级政治豪门的林枫因为嗜赌贪污而被枪决,整个家族也因为他而分崩离析,重生后他选择了一条不同寻常的从政之路,从基层小片警干起,一路披荆斩棘,查贪官、除恶霸,屡破大案,发展自己的商业巨舰,在重振家族辉煌的同时也实现了自己人生的价值;这是一个衙内不同寻常的官场之路。第一章重生高…
  • 衙内当官
    类似衙内当官的小说
    《衙内当官》故事提要——出身顶级政治豪门的林枫因为嗜赌贪污而被枪决,整个家族也因为他而分崩离析,重生后他选择了一条不同寻常的从政之路,从基层小片警干起,一路披荆斩棘,查贪官、除恶霸,屡破大案,发展自己的商业巨舰,在重振家族辉煌的同时也实现了自己人生的价值;这是一个衙内不同寻常的官场之路。
  • 衙内当官
    衙内当官
    《衙内当官》全集 作者:莱格利斯 出身顶级政治豪门的林枫因为嗜赌贪污而被枪决,整个家族也因为他而分崩离析,重生后他选 择了一条不同寻常的从政之路,从基层小片警干起,一路披荆斩棘,查贪官、除恶霸,屡破大 案,发展自己的商业巨舰,在重振家族辉煌的同时也实现了自己人生的价值;这是一个衙内不 同…
  • 纨绔狂妃:邪王无限宠
    小说《纨绔狂妃:邪王无限宠》TXT百度云
    顾蔓,丞相府嫡女,胆小懦弱,任由欺凌,将打不还手,骂不还嘴,进行到底,直到她香消玉坠。一朝穿越,强大灵魂注入体内,再次睁眼,寒光乍现,有怨报怨,有仇报仇,欺她的,一个都别想逃。某天,他带着格外的认真来找她:“蔓蔓,你愿意做我的王妃吗?”简朴的话,却如同动人的旋律,在顾蔓的心底荡起层层涟漪。
  • 修仙强少在都市
    修仙强少在都市
    强大修仙者重返地球学生时代,追寻前尘往事;上一世,唯唯诺诺,胆小怕事,受尽非人虐待;这一世,弱水三千只取一瓢,只愿不留遗憾不负卿
  • 俏皮女掌柜
    俏掌柜不做了
    俏皮女掌柜(沐清雪)
  • 总裁发飙:前妻,哪里逃
    小说《总裁发飙:前妻,哪里逃》TXT下载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总裁发飙:前妻,哪里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总裁发飙:前妻,哪里逃》作者:白色忧郁..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