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李香蓉】的小说是什么?
  • 随身携带异空间
    随身携带异空间
    随身携带异空间(王者堕落02)
  • 随身携带异能系统
    随身携带异能系统百度百科
    ”一块小小的玉片,开启了一个神秘的异空间。在这个异空间中,现实中的植物能够被移植到里面,而且生长速度惊人,更会发生巨大的变异,最关键的是,这个异空间还会成长,而异空间的每一次成长,都让李兴变化巨大。异空间的变异也好像改变了李兴的命运一般,当一些道德线条在彰显违规的时候,应该如何决断?”"
  • 随身携带异空间
    随身带空间的小说
    一块小小的玉片,开启了一个神秘的异空间。在这个异空间中,现实中的植物能够被移植到里面,而且生长速度惊人,更会发生巨大的变异,最关键的是,这个异空间还会成长,而异空间的每一次成长,都让李兴变化巨大。异空间的变异也好像改变了李兴的命运一般,让本来就有点‘招蜂’的李兴周围美女越来越多。面对这些各…
  • [玄幻]随身携带异空间(1-610)作者:掠痕[TXT]
    掠痕 随身携带异空间
    [玄幻]随身携带异空间(1610)作者:掠痕[TXT]
  • 栽心
    总栽偷心免费阅读小说
    作者:芃羽第1章邵兰心驾著一辆老旧的小货车,沿著小镇的街道前行,风从车窗吹入,吹乱了她那头好不容易蓄长的清爽薄发,带点帅气和俏丽的小脸上堆满了不满的情绪,以及对自己竟然又轻易被老爸搞定的气闷懊恼。真是的,明明事先就和他说好,她辞去工作从台北回到老家,只是想休息一段时间,而不是回来继承花园,…
  • 史官倾城
    小说《史官倾城》TXT下载
    她自小活泼好玩,无心功名,却被算命先生以“第一史官”四个大字盖得无法动弹,不得不背负家族希望女扮男装,拼命学习走上仕途。从抗拒到习惯,再到乐在其中,又不断纠结至不可自拔,终而发现一切枉然,却逃不过所谓命数,成了天下第一史官。人生的本质若是经历,相信她的经历,丰富之程度堪称精彩,又令人忍不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