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李驷】的小说是什么?
  • 星武猎人
    李驷张子岩《星武猎人》
    任务:采集湛蓝植心。目标情报:生长于湛蓝星云(C3类大型星云),制造【血屠掌Ⅰ级基因强化剂】主原料发布者:蒂莫西制药公司收购价格:普通品质100晶币/颗,始级品质100万金币/颗试炼要求:至少采集1颗始级湛蓝植心。试炼期限:50年“大型星云!那就一定有大量行星级云兽存在吧?”“这个任务不错…
  • 贼人休走
    类似贼人休走的小说
    李驷是个贼,飞贼,江湖人给面子,称他一声盗圣,这让他成了一个大贼。他和普通的贼不一样,他不杀人,不越货,不犯妇女,不窃老幼,他只偷他想要的东西,偷完还经常会还回去。他喜欢笑,江湖人很少见他不笑的时候。他也喜欢玩闹,他笑着说的话十句有八句都是假的。他还有一个秘密,他活了两世,准确的说,是他有…
  • 侠气长
    苏鹏褚定方《侠气长》
    这是一个爸爸去哪儿的故事
  • 我真的有100亿
    都市我有100亿
    平地一声惊雷,陡然而富!拥有一百亿的生活和想象的完全不一样?奇奇怪怪的人都闯入到我的生活来,宛如一群妖孽。
  • 大道金榜现世,无敌的我被曝光了
    大道金榜我被曝光了
    【永久免费,玄幻,无敌文,智商在线,】九州大陆,风云再起,一缕天道契机显露,化作天道金榜。大陆上的一切都被金榜收录其中,而风云掀起,金榜现世,化为九州法宝榜,九州修为榜,九州功法榜,九州修为榜。但一次次的榜单发放,其榜首之位都被一人占据。金榜发放之时,一心想要安稳过日子的落尘再也藏不住了。…
  • 乡野兰如玉
    乡村小说白玉兰
    “强盗怎么了,我们是强盗,但不像那帮贪官,吃人肉,喝人血,连个骨头渣儿都不给你留!三妻四妾,家里养着,不好好珍惜,跑到外面去风流快活!强盗才不这样,我们只图财,不害命,只劫官商,不抢百姓!”“不抢百姓,说得好听,那你抢我干嘛?”前世冤孽!漆黑的夜晚,一个乡村苦妇,难得走水路,才走一遭,偏偏…
  • 不得行
    不得行小说
    巴蜀撇脱(潇洒)攻×耳背道士受架空历史勿考究寒灵子有耳背,与他说话有沟通障碍。殊不知是他李亦行说话,带有严重的口音,出门在外自带家乡话。所以这两人相处,难免会有不愉快。“遇到你,我真的是霉,倒了血霉,倒了你妈蜂窝煤。”“不听不听,王八念经。”可好的时候,又非好。“那个要是敢动我心尖尖儿上的…
  • 不得行
    不得行
    [灵异玄幻]《不得行》TXT全集下载(全本+3番外) 作者:斜细雨 可母亲却笑他,若是不读书不认字那以后行江湖给人下战帖都不会。李亦行一想,好像是这么个理,便乖乖去了私塾。 这次罚站一站就是一下午,私塾下课后学生们便陆陆续续回家了。李亦行脚麻了跺几下也没缓过来,只能慢慢的独自走回家。 在…
  • 不得行 完结+番外
    不得行 完结+番外
    晋江20200427完结 总书评数:40当前被收藏数:126 巴蜀撇脱(潇洒)攻×耳背道士受 1V1架空历史勿考究 寒灵子有耳背,与他说话有沟通障碍。殊不知是他李亦行说话,带有严重的口音,出门在外自带家乡话。 所以这两人相处,难免会有不愉快。 “遇到你,我真的是霉,倒了血霉,倒了你妈蜂窝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