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李鸿风】的小说是什么?
  • 九天奇仙
    “祭祖大典现在开始!”随着炎家家主炎战洪亮的声音在祖祠前宽阔的广场上传开,原本sāo动不安的人群顿时安静
    【求鲜花,求贵宾,求收藏】纵横六界,诸事皆有缘法。凡人仰观苍天,无明日月潜息,四时更替,幽冥之间,万物已循因缘,恒大者则为天道。一个平凡的青年重生到大千世界之后,担负起了自己身上的命运踏上了寻求仙道的路途。无量量劫,沧海桑田。洪荒时期的巫妖大战早已经结束,可是两族之间的恩怨却从太古一直流传…
  • 司少豪宠重生小甜妻
    小说《司少豪宠重生小甜妻》TXT百度云
    前世,夏尔若被奸人迷惑,不仅伤害了司霈寒,还害的自己家破人亡,自己也惨死监狱当真相浮出水面,她才知道,原来司霈寒是唯一一个爱自己入骨的人,是愿意陪着自己赴死的人重生后,夏尔若逆天开挂,一路打脸虐渣。她决心改变自己的命运,还有那个爱自己如命般的男人,今生决不负他。后来,所有人都知道有个叫夏尔…
  • 我的躯体留在未来
    小说《我的躯体留在未来》TXT下载
    一次科学实验尝试实现时空挪移技术,在无数巧合之下,我的躯体留在了未来时空。而我的意识却在宇宙中复活,由此,我踏上了一条无与伦比的道路。战天骄、斩邪祟、闯地府、逆天行、弑天意;逆天之路,注定充满离奇曲折。在我的身上,我看见了我曾经害怕过的黑化和人性的堕落,我......站在这个世界的顶端遥望…
  • 古元大陆
    古元大陆
    谢云出生在小小的雷鸣镇,连遭打击却并未就此消沉,连遭暗算却屡创奇迹,史上最专情的男子,却遇上了一个古怪的师傅,历经坎坷,却碰到了万年浩劫看谢云如何逆袭,拯救整个古元大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