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杜元铣】的小说是什么?
  • 封神:我为人皇
    小说《封神:我为人皇》TXT百度云
    帝辛,最后一代九九命格的人皇,我,李纣,既然来到了封神世界,必定扰动整个封神世界,阐教如何?截教又如何?看一个强盛的大商如何在这场波及整个三界的劫难中,脱颖而出,越战越强!
  • 为帝者辛
    小说《为帝者辛》TXT下载
    不幸穿越到了被后世一致认定的殷商末代暴君商纣的身上,且看他如何携手苏氏狐狸精妲己一步步的攘外安内,匡扶朝纲,为紊乱朝纲绝伦纪、杀妻诛子信谗言的帝辛正名。
  • 逐商记
    小说《逐商记》TXT下载
    朝歌、鬼教、黄帝陵、西海等各方势力的崛起,只为等待那一触即发的封神之战,编纂那一部跌宕起伏、气荡回肠的战争史诗。家仇国恨,儿女情长,马嘶天下乱,斩将刀刀锋已露...
  • 穿越封神,我竟然成了最大的反派
    我竟然穿成了隐藏大反派
    现代人赵墨穿越到封神演义的世界,发现自己是大奸臣尤浑的心腹,名声居然比费仲和尤浑还差,以商容为代表的正派大臣准备杀他。赵墨不敢久留,决定逃离王宫。哪知到了民间,他发现自己更加危险,世人对他恨之入骨,义士们誓言除他而后快。走投无路的赵墨只好再次回到王宫,利用先知先觉的优势,开启了一条扬名立万…
  • 重生商纣,开局怒怼圣人女娲
    重生商纣,开局怒怼圣人女娲txt下载
    穿越成为最后一代人皇,不甘成为被圣人摆弄的傀儡,从此帝辛踏上了一条截然不同的封神之路。怼女娲、怼太上、收龙族、斩天神建立最强大商!你有凤鸣岐山,圣主将临!我有人皇大德,九尾入朝歌!你有天命,有圣人相助,有天庭相助,你们不顾洪荒苍生,强行推动封神大劫,让天道吞噬人道、地道,使得天道独大、鸿钧…
  • 封神榜之人族崛起
    人族崛起小说排行榜
    穿越到洪荒,变成通臂白猿袁洪,修成八九玄功,却封神榜上有名;我袁洪不服,凭什么杨戬肉身成圣,而我却被封为四废星,我要逆天改命,反正最差结果也是上封神榜。先杀商容,再杀妲己,我看你怎么开局。等一下,这剧情怎么和我看的封神榜不一样?
  • 最后一代人皇小说帝辛
    最后一代人皇txt全集下载
    穿越成为最后一代人皇,不甘成为被圣人摆弄的傀儡,从此帝辛踏上了一条截然不同的封神之路。怼女娲、怼太上、收龙族、斩天神建立最强大商!你有凤鸣岐山,圣主将临!我有人皇大德,九尾入朝歌!
  • 我纣王,带领人族反抗神权
    李靖申公豹《我纣王,带领人族反抗神权》
    机缘巧合之下子受穿越到了封神之前大商,成为了商纣王并获得了人王系统。作为人族之王,在了解了自己的处境后毅然决定带领人族反抗神权。女娲宫降香?不去!孤只为人皇降香!贵族集团想要架空孤的王权?杀!孤乃人王,怎能被小小贵族集团左右!大周和巫祝借神明之意造反?杀!获得遗失的鸿蒙紫气。诸侯造反?杀!…
  • 妖狐之恋:亿万总裁深情宠
    小说《妖狐之恋:亿万总裁深情宠》TXT百度云
    今生纣王转世冷家,偌大家产亲人却感情凉薄,唯一的疼爱的大哥在车祸过后,居然换了一个人,仍是大哥身却是他人心,而这个人不是别人正是千年前的情敌。痴情妲己,跨越时空,追爱不悔;昔日忠臣良将英魂成怨灵,再遇却是暗刀索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妖狐之恋:亿万总裁深情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封神:开局成纣王
    封神开局成纣王小说
    梦回封神时期,成为纣王,天机注定二十八年后,纣王身死,入封神榜,帝辛不服,要改变命运,在封神系统的帮助下,辗转经营,一步步成长,成为大罗金仙,依靠合连纵横,摆脱了封神命运,迎娶万古第一尤物妲己,同时觉醒了前世记忆,宿主真正身份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