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杜文斌】的小说是什么?
  • 北跃南洋
  • 人妖乱世之曼珠沙华开正艳
    人妖乱世之曼珠沙华开正艳
    妖,一种只在典故中存在的物类。某种契机下,人和妖生活的环境不再有不可逾越的界限。人与妖类相见,互相查探的两方不可避免的燃起了战火。而当这这纷飞的战火稍有停歇即将再次燃起的时候,一座隔绝的小岛上一名女孩每晚都作着一个相同的梦。“心儿~心儿~”每当夜深人静时,总有那一抹温柔的男声在耳边轻轻的唤…
  • 山河警事
    山河警事小说
    《山河警事》九十年代中期,秦山海当兵五年复员返乡,不甘于平凡的农村生活,立志要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机缘巧合之下成为了一名乡镇派出所的民警。改革开放新时期,各种新思想、新知识纷纷涌入,警察也面临着更严峻的挑战,秦山海始终秉承着初心,不被诱惑、不畏强权,一路经历了挫折打击,同时也收获了友情…
  • 影帝已就位
  • 极品梦医
    小说极品圣医作者浮梦生
    古人相信人在做梦时,双目能内视,看见那里隐藏的真相。也相信睡梦中身体各个部分的特征或者疾病,都是梦的语言的一部分。也就是说普通而又神秘的梦在广谱着我们生命中的一切奥秘。丝愤青党卫平无意中掌握了梦医的诀窍。一时间名利、地位、美女,纷沓而至。植物人能治吗?没问题!同性恋呢?也没问题!重度的截瘫…
  • 谁不年少
    谁不年少
    第92章真的要杀死他么?李汉唐手中拿着杯子,听着他们在不断的谈论着刘俊,本来心中的就难过,可他们现在的这些言语无非是在雪上加霜,好像都觉得刘俊不理智,全部都是刘俊的错。虽然刘俊的确不理智,可现在事情已经发生了,说这些还有什么意思呢?“好了,不要说这件事情了,大家都吃饭吧!”李汉唐重重的把茶…
  • 爱什么稀罕
  • 离婚百日,厨师证被女儿曝光了
    离婚百日厨师证被儿女瀑光免费阅读
    离婚百日,厨师证被女儿曝光了离婚百日,厨师证被女儿曝光了小说阅读都市小说类型小说离婚百日,厨师证被女儿曝光了由作家萌帅创作林辰跟结婚八年的老婆刚刚离婚百日。女儿就忽然找上门。“爸爸,麻
  • 离婚百日厨师证被女儿曝光了
    离婚百日厨师证被女儿曝光了
    林辰跟结婚八年的老婆刚刚离婚百日。女儿就忽然找上门。“爸爸,麻麻找了新爸爸了,我好难受。”听到这个消息,林辰瞬间愤怒。八年感情,他净身出户。结果换来的却是,老婆早就找了有钱人,甚至连女儿也不管了。“爸爸,肯定给你一个未来!”林辰下定决心。刚刚下定决心就获得人生赢家系统。开局就是满级粥类熬制…
  • 大梦万古,我的修炼变质了
    我的修炼变质了txt
    传奇终将落幕,美人难免枯朽。再伟大的存在,终究不过是岁月里的一粒尘埃,唯余些许传说,任由后人凭吊。孟夏绑定大梦系统,一个梦境就是一位传奇的一生。且看孟夏如何利用这些梦境,集万古传奇的法门于一身,铸就一个新的传奇。一梦一生,一梦万古。试问,万古传奇谁堪入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梦万古,我的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