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杜诗雅】的小说是什么?
  • 我给天庭发微信
    我给天庭发微信
    《我给天庭发微信》 作者:横山农夫 当大一新生刘飞,发现自己的微信,莫名其妙加入天庭朋友圈后,吊丝逆袭的神话正式开启。 清纯校花、冷艳女总裁、霸道女警花、腹黑美萝莉、火辣女老师,绚丽多彩的大学校园都市生活,从此揭开序幕。 嗡!恭喜您,获得孙悟空的红包“火眼金睛”,开启神通“透视”! 妹子…
  • 我给天庭发微信
    我给天庭发微信免费txt
    当大一新生刘飞,发现自己的微信,莫名其妙加入天庭朋友圈后,吊丝逆袭的神话正式开启。清纯校花、冷艳女总裁、霸道女警花、腹黑美萝莉、火辣女老师,绚丽多彩的大学校园都市生活,从此揭开序幕。嗡!恭喜您,获得孙悟空的红包“火眼金睛”,开启神通“透视”!妹子得病怎么整?别急,仙丹来救急!兵王来找茬?来…
  • 绝品高手在都市(搞怪笑笑侠)
    小说《绝品高手在都市(搞怪笑笑侠)》TXT下载
    在安倍家待得时间也不算太长,安倍晴明想要留他住几天,不过却被杨帆给拒绝了。既然他拒绝了自己的好意,那安倍晴明也没有强求,毕竟自己这个院子除了两兄妹以外,还没有其他人住过,杨帆要是真的住下来的话,他自己也有一点不习惯。杨帆要走了,不过安倍晴天到底是继续留下来,还是跟着杨帆一起走,这就是一个问…
  • 都市之妖帝横行
    帝都之行小说
    大山高手来到都市,却遭遇美女纠缠!为了征服美女总裁,为了儿时妻妾成群的伟大梦想,身怀绝世功夫的猪脚,在这繁华天地里,嚣张逆袭,一路高歌!踏巅峰,掌生死,纵横都市,醒掌天下权;泡美女,扩后宫,玩美无数,醉卧美人膝!
  • 长生归来
    长生归来
    长生五千年,沧海变桑田。归隐终南山,淡看人世间。2015年秋,天地惊变,姬林自闭关中惊醒,蛟龙入海,重踏红尘,化身考古专家、国学大师,沿着线索一路追寻。长生者的传说,由此揭开序幕ps1:书友群460376067PS2:除了起点外,所有D版章节和内容都是错误和混乱的,和本书没有任何关联!@各…
  • 长生归来
    长生归来
    《长生归来》全集 作者:飘渺江湖 长生五千年,沧海变桑田。 归隐终南山,淡看人世间。 2015年秋,天地惊变,姬林自闭关中惊醒,蛟龙入海,重踏红尘,化身考古专家、国学大师,沿着线索一路追寻。 长生者的传说,由此揭开序幕 第一章龙归故里 米国,纽约州郊外,一座散发着古典气息的私人庄园内。…
  • 木吹雨烟,夏天失眠
    小说《木吹雨烟,夏天失眠》TXT下载
    为了保护哥哥和母亲不再受父亲家暴,梁星秋谋取强大的特殊能力,在梦里杀死了父亲。他和季青空、常杉、沈落雪、杜诗雅以及杜诗雅的青梅竹马吴望均在宁城高中相遇。为了惩罚恶性并保护自己的挚爱梁星秋几度操纵梦境,而心爱的人却还是一个个离开。深爱季青空的沈落雪为了拆散季青空和杜诗雅,设法逼吴望均出手,却…
  • 神魂游戏界之无名系统
    小说《神魂游戏界之无名系统》TXT下载
    爱情还是力量,神族还是魔族,成神还是入魔,成功还是堕落,天地浩劫,爱谁,,,,,分享书籍《神魂游戏界之无名系统》作者:张继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