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杜边】的小说是什么?
  • 盛世二婚:爹地,妈咪又跑啦
    况佑霆乐乐《盛世二婚:爹地,妈咪又跑啦》
    一梦醒来,闻语被扣上出轨给丈夫戴绿帽子的丑闻,在丈夫的威胁下净身出户,心灰意冷的她准备出国去找姐姐,却发现护照还遗留在前夫那里,回去取护照的时候,意外听到所谓的出轨,竟是婆婆、闺蜜、还有前夫顾南城亲自导演的一出好戏,紫薰更告知闻语,那一夜的男人是一个又丑又老又肮脏的男人,得知真相后,闻语感…
  • 活死神
    小说《活死神》TXT百度云
    作者:才子哥引子旧历里的说法,冬至是大节日!“冬至大过年!”要在古代,天子不早朝,庶民也可享几天清闲。冬至的另一个特点,就是冷。“终藏之气,至此而极也。”。这是《月令七十二候集解》里的说法!冬至日,浙江西部一个贫穷的小山村内,一群村民正忙碌着杀鸡宰羊。空旷的山谷内不时传来阵阵哀号!看客们切…
  • 谜幕
    夜幕之谜下载
    车祸后,齐遇接连遭遇了一系列古怪事情。奇怪的声音,死而复生的哥们,鬼魅般的白衣女人,横行的异兽他不知道是自己疯了,还是这个世界疯了。
  • 修罗邪手
    有声小说天邪修罗
    以写网络小说为生的罗修是一个低调的打架高手,因为写作道路遇到瓶颈,所以怒砸电脑,不料却引发一场魔神觉醒事件!事后他得到一支神奇的笔,这支笔曾经是他的前世用一只手所化。此后,这位转世修罗高调逆袭,不但绝世美女从天而降,更卷入一场惊天动地的大事件之中本书特点:章章笑点不断,开篇绝对新颖刺激,其…
  • 修真漂流瓶
    小说《修真漂流瓶》TXT下载
    周云阳大学毕业前夕,得罪富二代,被女友甩,公投踢出班级群偶尔漂流瓶连接“法网”,从此神奇的海底淤泥、妙用无穷的妖兽肉、灵草种子等闯进周云阳的生活。而周云阳却决定回乡占山为王,没事办个农场,养养鸡、遛遛狗,不经意间还弄了个影视基地,拍了部《白蛇传》附一个书友群:530928733
  • 汉末高顺
    汉未高顺
    高顺醒来一会了,融合了两个人的记忆,他确认穿越到了东汉末年。前世,经常看某点网的小说,他对穿越并不陌生,当时只是看着爽,没有当真,没想到真有穿越这回事,并让他遇到了,所以高顺并没有感到害怕,心中反而庆幸多活一次。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汉末高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医手遮天:九王弃妃不好惹
    贝小宁容琳《医手遮天:九王弃妃不好惹》
    一朝醒来,带着医疗空间系统穿越到九州大陆,成了人人唾弃的九王妃。变成弃妃就算了,偏偏脸上还长着一块巴掌大的胎记,是九州大陆北梁国公认的丑女。就是因为她长得丑,还是小小商户家庶出的三小姐。从小爹不疼,娘早逝,祖母不爱,天天受家族兄弟姐妹欺负长大的胆小鬼。好吧,这些她都能忍受。只是三天前,皇帝…
  • 极限逆袭
    陈翔陈进《极限逆袭》
    极限逆袭(幻梦如风)
  • 反派要远离主角团!
    小说《反派要远离主角团!》TXT百度云
    脱离小说控制得知自己是书中最大反派boss,被朋友设计车祸,被绑架抛弃只因为她是全书最大反派?“切!我才不当!”这次说什么也要远离主角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