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杨东旭】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时代先锋
    重生之时代先锋免费阅读
    杨东旭发现自己重生了,重生回到了1979年这个中国充满各种机遇的年代,苏联还是超级大国似乎应该做点什么。香港娱乐圈还不够繁荣似乎应该做点什么。NBA还不够火爆似乎该做点什么......新书《从梦幻西游开始崛起》已发,希望各位书友多多推荐收藏。
  • 问佛路
    问佛路
    我问佛:如何让人们的心不再感到孤单?佛曰:每一颗心生来就是孤单,而残缺的多数带着这种残缺度过一生,只因与能使它圆满的另一半相遇时,不是疏忽错过,就是已失去了拥有它的资格。我问佛:如果遇到了可以爱的人,却又怕不能把握该怎么办?佛曰:留人间多少爱,迎浮世千重变。和有情人,做快乐事。别问是劫是缘…
  • 九州风雷劫
    雷劫火劫风劫
    江湖中新出现一个帮会,名曰风雷会。立教之初,便斩了把持海运的大帆帮,顺带收服了大帆帮的一众人手。那大帆帮建帮十余年,帮中好手,更是甚多。但一夕之间改换门庭,却不见有什么人敢于反抗,足见这风雷会的神奇。更让人称奇的是,大帆帮本是南山派的附属。却不想南山派未曾替大帆帮出头,而且似乎是默许了这个…
  • 八零年代女舞神
    星舞九神txt下载八零电子书
    【架空,主事业,有爱情,6.20零点入V】【古典舞女神×泥腿子总裁】直到死后,乔楚才知道真相——当年那场让她跌落舞台的意外,有人蓄意而谋。顶替她的队友,早已暗中勾上她的未婚夫。那些让她动心的千纸鹤,也不是未婚夫送的。有人为她的死狂欢,有人独自带着千纸鹤,一点点焚烧殆尽,说会为她报仇。一睁眼…
  • 八零年代女舞神
    八零年代女舞神
    晋江VIP20220819完结 总书评数:777当前被收藏数:4762 直到死后,乔楚才知道真相—— 当年那场让她跌落舞台的意外,有人蓄意而谋。 顶替她的队友,早已暗中勾上她的未婚夫。 那些让她动心的千纸鹤,也不是未婚夫送的。 有人为她的死狂欢,有人独自带着千纸鹤,一点点焚烧殆尽,说会为…
  • 八零年代女舞神
    八零年代女舞神
    晋江VIP20220819完结 总书评数:777当前被收藏数:4762 直到死后,乔楚才知道真相—— 当年那场让她跌落舞台的意外,有人蓄意而谋。 顶替她的队友,早已暗中勾上她的未婚夫。 那些让她动心的千纸鹤,也不是未婚夫送的。 有人为她的死狂欢,有人独自带着千纸鹤,一点点焚烧殆尽,说会为她…
  • 天降好运一千万
    千千小说财运天降
    从小在孤儿院长大的我,以为一生都没有出头之日,有一天我中了一千万
  • 美女总裁的妖孽仙帝
    小说《美女总裁的妖孽仙帝》TXT百度云
    【老司机带路,能浪一秒是一秒,因女人背叛,渡劫时招引八大天尊围攻,夏天重生回到都市。这一世,他只想安安静静的修仙,早日杀回仙界,快意恩仇。却意外得知当年好多事情被卷入纷争!好吧,我本无心在此逗留,你却执意要引我入局,那就对不住了,本帝就教教你怎么做人!
  • 花甲少年
    花甲少年
    主人公历经社会变革与人生磨难,在亲人纷纷离世和对生活绝望之际,不但自杀无果,还惹上了一场冤狱。也许冥冥之中自有天意,他开始了一段逆生长的生命之旅,在朋友的帮助下,他在之后的道路上开启了自己新的生活。
  • 水漫泗州城
    水漫泗州城侠女之死
    位于洪泽湖南岸的泗州城包括明祖陵在内,因黄水泛滥,淮河失修,使泗州城等地时常遭受洪水淹没,地形逐渐下沉。当时,泗州城人民为了求得平安,免遭洪水灾害,祈祷上天保佑,想借助神的力量,使洪水不再泛滥。可是,这种幻想,终究化为灰飞烟灭,导致泗州城、明祖陵深埋于地下。因此,一些有识之士编写了许多神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