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杨千绮】的小说是什么?
  • 魔君再就业日常
    魔君再就业日常
    穿越重生《魔君再就业日常》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九偲(起点VIP) 千玥心里的愤然和不甘心无人知晓,时间一晃,就到了梁庚学飞升之日。 阿学刚入仙籍的时候,她已是有四千年仙龄的小地仙,看上去品阶差不多,实际上还是要威风一些。 千玥嘚瑟了一阵,想着要大干一笔。 她原本打着把离韵仙府改…
  • 魔君再就业日常
    魔君再就业日常
    起点VIP2020212完结 魔君千玥飞升上界,被逼无奈谋了个端茶送水的差事。 岂料做小伏低的日子没过多久,竟被一个疯子推下斩魔台。 重生之后,她发愤图强,誓要重回巅峰。 只可惜道途多舛,最后混成一个白生生的仙子。 千玥:我要修魔,我要修魔。 现实:不,你不想。 千玥:打劫,我想打劫。 众…
  • 魔君从良以后
    小说《魔君再就业日常》TXT下载
    魔君千玥飞升上界,被逼无奈谋了个端茶送水的差事。岂料做小伏低的日子没过多久,竟被一个疯子推下斩魔台。重生之后,她发愤图强,誓要重回巅峰。只可惜道途多舛,最后竟混成一个白生生的仙子。本文有男主,感情戏非主线,升级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魔君再就业日常》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