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杨宏】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极品美女总裁
    杨宏雷宝儿《我的极品美女总裁》
    曾经的特种兵杨宏,在父亲遗命下与霸道美女总裁定亲,并被这位未婚妻总裁任命为公司清洁工。在公司他遇到了与自己有过一夜激情的美女主管,结识了性格火爆的暴力警花,各种美女应接不暇。且看他如何游刃有余,享受爱与火的煎熬。@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修罗枪神
    枪修小说
    不要问我是谁,我只知道要找的是谁!不要问我从哪里来,我只知道我要去哪里!没有人能挡住我的脚步,神挡杀神,佛挡杀佛!就算是天地挡在我面前,我照样拳碎天地,枪破苍穹!js330
  • 杨宏林诗音
    强jiān林诗音小说
    杨宏无意中成为了二郎真君的弟子,从此踏上了修仙之路,上天入地,无所不能。
  • 我是修仙高手
    我是修仙高人
    杨宏无意中成为了二郎真君的弟子,从此踏上了修仙之路,上天入地,无所不能。...
  • 纹路
    纹路
    “你我生活两个世界,一个现实一个梦境,我愿与你相约,十八岁那年,你可穿越界壁,来此找我,带我到你的世界陪你体验红尘,穿越人海”
  • 末世武者系统
    末世武者系统小说
    《末世武者系统》故事提要——武者系统,强势崛起;别人在为修为不能提升苦苦烦恼的时候,他杀几只丧尸就能突破瓶颈;别人在警惕身下美人随时翻脸,他却优哉游哉,毫不担心;搂着女仆,带着宠物,末世也不是那么难以生存嘛
  • 都市之二郎神传承
    都市之海神传承
    都市少年杨宏获得二郎神传承,于是,杨宏的生活开始变得不一样了开天眼,识气运,辨是非,掌天命!拳打嚣张富二代,脚踢无耻伪君子!上敢抗天庭!下能除恶霸!
  • 永乐迷案
    永乐迷案全集txt下载
    大明永乐二年,礼部尚书惨死于家中。锦衣卫副千户杨宏临危受命,在抽丝破茧中,发现了一段不为人知的秘密。
  • 都市无限降临
    无限都市之帝皇降临
    天上掉下个林妹妹!21岁的杨宏意外的有了一个六岁的小公主。因此他得到三界众仙巴结,“谁想下界都得经过我的同意!”他拥有凡间最难得的宝物,一个小小的拍卖行如何搅动世界风云?他是全能暖男,一部小说让万千少女倾倒,一部电影赚取亿万财富。当整个世界都在我的脚下,谁还敢违抗我的命令!
  • 总裁的不婚妻
    小说《总裁的不婚妻》TXT下载
    一场意外,让叶简都没想到,自己居然睡了暗恋了八年的男神!更没想到的是,还因此怀孕!原本怀抱着嫁给慕言琛,做慕太太的梦想,却在叶繁回来的那一刻,全部打碎了。慕言琛:叶简,她回来了,我不能娶你。叶简迷茫了,那我怎么办?我的孩子怎么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