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杨春桃】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阳光灿烂
    灿烂人生在线阅读欧阳
    你忘记了我,我却不曾把你遗忘。情不知为何而生?爱不知为何而起?就这样,不灭不休,贮在花心,凝泪见你笑!是重生女写的诗?不是,不是,她只是小裁缝一枚。没爸疼没妈爱的可怜虫,又遭亲夫抛弃~~~~~~~~~~~~~~~~~~~~~~重生了,重生了!重生十八岁芬芳年华,看莫小微怎样逆势迎来阳光灿烂…
  • 让煤炭飞(传人)
    小说《让煤炭飞(传人)》TXT下载
    作者:兵家传人1982年,5块钱等于7斤猪肉、37斤大米、50斤苹果、125个鸡蛋、300斤橘子,或者是2000斤煤炭。2013年,5块钱等于3两猪肉、2斤大米、1斤苹果、7个鸡蛋、2斤橘子,或者是13斤煤炭。穿越回到1982年人民公社晚期,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全县煤炭储量高达380亿吨,…
  • 让煤炭飞
    让煤炭飞
    《让煤炭飞》 作者:兵家传人 1982年,5块钱等于7斤猪肉、37斤大米、50斤苹果、125个鸡蛋、300斤橘子,或者是2000斤煤炭。 2013年,5块钱等于3两猪肉、2斤大米、1斤苹果、7个鸡蛋、2斤橘子,或者是13斤煤炭。 穿越回到1982年人民公社晚期,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全县煤炭…
  • 穿越之田园小娇妻
    穿越田园小娇妻
    现代女食品界大亨总裁一朝穿越,虽然不求穿个大富大贵的人家,温饱总行吧,但为什么她一睁眼就是家徒四壁的小农房,拖家带口的小农民亲人,外加一堆压榨她们的极品亲戚。前世作为孤女,从未感受过亲情,而这一世,她全都拥有了,农家就农家,她带着前世的经商经验,开小吃摊,开荒种地,开酒楼,开服装店,誓要领…
  • 让煤炭飞
    让煤炭飞 六九
    有乡无乡的区别,相差是巨大的,两年时间过去了,社会经济正式进入了双轨制,分田到户的成效也显露出了出来。整个北斗、仁义,大到整个市,要说吃不饱饭,那纯粹是扯淡。九年义务教育也见到了成效,计划生育并行,哪怕也有超生,一般也就多一胎。90年,仁义地区,对第二胎的罚款为1089元,不可谓不重。而这…
  • 冲喜后,我成了权臣心尖宠
    冲喜后,我成了权臣心尖宠
    作为一个21世纪的女特工,乔盼盼在一次执行任务的过程中穿越成了无依无靠的孤女,还被大伯娘卖到小山沟里给病秧子冲喜。不慌!乔盼盼空间在手,先是治好了病秧子夫君的病,又将小日子越过越红火,成了个数钱数到手抽筋的小财主。只是没想到,参军归来后的夫君居然步步高升,成了权倾朝野的大权臣。慕亦行:旺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