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杨静雨】的小说是什么?
  • 雪瑶(乱高n)
    高雪txt
    压抑的黑暗笼罩着半山,沿着绕山水泥路走到尽头,是一座黑夜里孤独的别墅,在雷雨中显得阴森恐怖。别墅一个房间里,一个十六岁的女孩安静地闭着眼,轰隆隆的打雷声不断,没有停歇的闪电照亮女孩的脸,她不是令人惊艳的美,白皙的皮肤,长翘的睫毛,柔顺的眉,散乱在白色枕头上的黑发,她像个精致的玩偶,乖巧地令…
  • 木尊
    小说《木尊》TXT百度云
    修真界一个废物转世到了没有修真者存在的地球,一次意外落水让他有了吸收植物的生命机能化为己用的能力,于是我们的主角就变成了地球上一个奇特的修真者。修真后,主角的生活发生了巨变,赚赚小钱,挖挖小宝,医医小病,打打小架......,那是忙的不亦乐乎。然而,地球虽然没有修真者,但却有着同样强大的武…
  • 这个霸主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这个女主明明超强却过分谨慎
    穿越到了异界,曹雨只想种种田,搞搞军工,护住自己的一亩三分地。谁曾想,只想苟住不动的他却成了异界各族的重点关注对象,大家都觉得他太强了,绝对的异界第一,兽人,精灵,龙族,各方都争着抢着、不计代价地来抱他的大腿,一不小心,他就在成为最强霸主的路上越走越远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这个霸主明明超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