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杨非】的小说是什么?
  • 天运灵陆
    陆天小说
    一朝醒来,慨叹天运,何为天运,是劫还是命?一个神奇的大陆,且看一位山村少年如何逆天改命,登上天运灵陆最强大师位!芳菲苑,欢迎您的加入:325368673
  • 超神学院之漫沙无限
    超神学院漫无翼
    面对恶搞,本人一向很专业!面对坑爹,此文一向很崩爹!!好吧,实际上这只是一篇简简单单的,少年穿越到了超神学院世界并收获外挂后发生的故事,当然..正常的,是少年!不正常的是学院!!神坑的,还是那些二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神学院之漫沙无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蜀山传人
    小说《蜀山传人》TXT下载
    十年前的正魔大战,凭借正教领袖蜀山掌门青玄子一身通天彻地的神功,重创魔教数百年基业,并至其解体,然正教亦元气大伤,教中青年才俊亦损失过半,青玄子更一战成疾,闭关十年疗伤。十年后青玄子出关,感叹教中诸弟子难以继承大业,因年事已高,更需一绝世之才担纲掌门之职,以克大统,便开山门,广招门徒,其中…
  • 我真不是文化大佬
    我真不是大佬起点中文网
    意外收获一个文化传播系统。额,说它是系统好像不对,这只是个app,可以自行调节震动、铃声、提示音可里面抽奖出来的都是什么东西?长安古乐、顾绣、大马士革钢、焦尾琴、营造法式、希腊火、伏尼契手稿、安提基特拉机械、广陵散、秦王破阵曲、鲁班飞鸟、织金锦、太史田鸡、醽醁、屠苏、还有一张牛顿的棺材板这…
  • 无形剑
    无形剑下载
    四匹高大的白马拖一辆豪华的篷车,奔驰在青石铺成的大街上。只看那四匹拉车的马,白的像雪一般,全身上下看不到一根杂毛,就可以想到车上人的尊贵气魄。黑色篷布,掩去了车中景物,但只看那赶车的把式,一身海青丝绸长衫,黑缎子鞋面的逍遥履,戴一顶青缎子长沿帽,白白净净的一张脸。这哪像赶车的把式,简直是豪…
  • 卧龙生无形剑
    黑龙无形剑
    第一回素服丽人四匹高大的白马拖一辆豪华的篷车,奔驰在青石铺成的大街上。只看那四匹拉车的马,白的像雪一般,全身上下看不到一根杂毛,就可以想到车上人的尊贵气魄。黑色篷布,掩去了车中景物,但只看那赶车的把式,一身海青丝绸长衫,黑缎子鞋面的逍遥履,戴一顶青缎子长沿帽,白白净净的一张脸。这哪像赶车的…
  • 2.24米的天际
    小说《2.24米的天际》TXT百度云
    一位海归“菜鸟”年轻姑娘,被中国排协邀请担任中国女排二队主教练,带领一群20岁出头的”二队“选手不忘初心为了梦想去奋斗。在危机之际,她们”接棒“中国女排,为了”升国旗、奏国歌“的誓言,为了传承”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她们砥砺前行
  • 九里茶香
    九里茶香
    《九里茶香》完结文 作者:麦牙 当车祸发生的时候,她的心里没有一丝的惊慌或恐惧,有的只是瞬间的解脱。 终于结束了! 再见了,这红尘地狱! 她的眼角有着闪烁的泪光,嘴角有着飘渺的微笑,却仍掩饰不住眼睛里的不甘与无奈。 她的一生,即便用悲惨孤苦来形容,也不过分。
  • 重生之丧尸时代
    重生之丧尸时代 小说
    杨非,一个在末世征战十年的老兵,战死在军方基地,却又奇迹般的重生于灾难发生的前夕。这一世,他是否能带领战友,完成最强进化,屹立于世界之巅?书友群:178646299(感谢阅文书评团提供书评支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星赐越
    星赐越
    正常的大脑只是开发了百分之十,其他百分之九十都处于休眠或者抑制状态,就算爱因斯坦也只比正常人高处百分之三到百分之五,可以想象人脑去百分之百去运作人类将会多么聪明,力量将会是多么强大。世界之大无奇不有,不排除有些人已开发他大脑的潜在能量而获得某种天赋能力,所以你叫见到有些人做出一些匪夷所思的…
随机推荐